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朝韩离散家属5月1日在朝鲜金刚山地区再次团聚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5月01日22:31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5月1日电 综合新华社驻汉城、平壤记者报道:朝韩离散家属1日在朝鲜金刚山地区再次会面。韩国的466名离散家属与100名在朝鲜的亲属互述离别之情。

  这次会面是当天下午在位于金刚山地区的温井阁举行的。韩国的离散家属集体与他们在朝鲜的亲属会面,然后又与亲属们共进晚餐。韩国一位93岁的安顺英老人见到了自己71岁的儿子;74岁的李顺爱老人见到了结婚3年即分离的丈夫。朝鲜81岁的宋修植也见到了分离5
0多年的儿子宋正一。这些离散家属相见时抱头痛哭,场面催人泪下。

  韩国离散家属团聚团团长崔东燮说,希望通过这次团聚活动使离散家属的相互交流能够继续下去。他说,韩国将与朝鲜讨论设立离散家属会见场所等问题,以促使离散家属的会面“制度化”。

  根据韩朝红十字会所达成的协议,韩朝于4月28日起在金刚山地区举行第四次韩朝离散家属会面,会面分两批进行。4月28日至30日,来自韩国的99名离散家属与他们在朝鲜的186名亲属进行了会面。5月1日至3日,朝鲜的100名离散家属将与他们在韩国的亲属会面。(完)

   一首歌声,两份祝福,万张贺卡免费送母亲!
      订阅短信头条新闻,第一时间获得重大新闻突发事件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血浓于水——韩朝离散家属相聚纪实 (2002/04/29 16:32)
99名韩国离散家属前往金刚山与在朝鲜的亲人团聚 (2002/04/29 00:05)
韩朝离散家属在朝鲜金刚山会面 (2002/04/28 22:08)
韩朝将举行第四次离散家属团聚 (2002/04/26 17:34)
韩国和朝鲜红十字会协商离散家属团聚具体事宜 (2002/04/20 19:28)
韩朝初步定于28日举行第4次离散家属团聚 (2002/04/09 10:48)
朝韩就离散家属团聚、经济合作等问题达成一致 (2002/04/05 11:18)
韩朝就离散家属团聚和经济谈判等问题达成协议 (2002/04/05 11:24)
韩朝金刚山会谈破裂 离散家属团聚又成泡影(附图) (2001/11/14 11:46)


新 闻 查 询
想免费学习高级商务英语课程吗?想拥有VIP邮箱吗?快来订阅成功宝典、WTO英语、白领健康手机短信吧!
新自写短信功能一流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在几十个国家地区,只要您拥有手机,就可以享受新浪短信头条新闻的方便快捷,让世界随您移动!>>快速订阅


分 类 信 息
:京城招生信息总汇
   赴新西兰学英语!
   坝上草原军马场!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名门名车意中之选
   解开美丽秘码...
   妙善房地产咨询
:超高分子项目招商
   2000吨葡萄原汁
:与您相约-津鱼头
:加皇家大学MBA招生
:暗香浮动花袭人
:国际农业 MBA 开学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