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印巴战争威胁升级专题 > 正文

印巴军队在边境使用重型武器交火 印方有9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5月04日22:02 人民网

  人民网新德里5月4日电 记者钱峰报道:此间消息,印度和巴基斯坦两国军队3日晚间在克什米尔实际控制线以及边境地区近20个地段使用重型武器交火,印方共有9人在交火中受伤,这是两国军队连续第3天在边境发生交火事件。

  据来自当地的消息称,印控克什米尔贾拉-沙普尔地区的一所寺庙、学校以及一栋政府建筑物被巴方的炮火击中,部份建筑物被毁,导致5名平民受伤,另有1名士兵和2个平民在
两国边界线阿尼阿-普拉地区的交火中受伤。

   一首歌声,两份祝福,万张贺卡免费送母亲!
      订阅短信头条新闻,第一时间获得重大新闻突发事件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印军方称在印控克什米尔打死7名巴基斯坦武装人员(2002/05/03/ 19:14)
印控克什米尔手榴弹爆炸造成4人死亡 26人受伤(2002/04/30/ 02:36)
巴基斯坦严重关注印试射与俄共同研制的新型导弹(2002/04/29/ 21:19)
巴基斯坦高院裁定全民公决总统任期问题合法(2002/04/28/ 07:21)
巴基斯坦油田又遭不明火箭袭击 四口油井已被毁(2002/04/23/ 07:04)
印度坚决反对外国领导人和来访的政要干涉其内政(2002/04/23/ 02:27)
印度西部再次爆发骚乱 至少8人死亡50多人受伤(2002/04/22/ 01:22)
印巴紧张局势仍未缓解 印度军方高官将启程访美(2002/04/20/ 19:51)
巴外交部称印度外交人员在巴窃取敏感情报被抓获(2002/04/20/ 01:30)
被绑架的印度驻巴基斯坦高级专员署工作人员获释(2002/04/19/ 21:39)
印巴战争威胁升级专题


新 闻 查 询
想免费学习高级商务英语课程吗?想拥有VIP邮箱吗?快来订阅成功宝典、WTO英语、白领健康手机短信吧!
新自写短信功能一流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在几十个国家地区,只要您拥有手机,就可以享受新浪短信头条新闻的方便快捷,让世界随您移动!>>快速订阅


分 类 信 息
:京城招生信息总汇
   赴新西兰学英语!
   坝上草原军马场!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名门名车意中之选
   解开美丽秘码...
   妙善房地产咨询
:超高分子项目招商
   2000吨葡萄原汁
:与您相约-津鱼头
:加皇家大学MBA招生
:暗香浮动花袭人
:国际农业 MBA 开学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