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希腊表示愿意接受被遣送的巴勒斯坦武装人员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5月11日05:20 新华网

  新华网雅典5月10日电(记者陈德昌) 据希腊官方的雅通社10日从贝尔格莱德发回的报道,正在南斯拉夫访问的希腊总理西米蒂斯当天对以色列解除对伯利恒圣诞教堂的围困表示欢迎,并说希腊愿意接受被遣送的巴勒斯坦武装人员。

  西米蒂斯说,以色列解除对伯利恒圣诞教堂的围困以及巴勒斯坦领导人阿拉法特获得自由使人们对缓解中东紧张局势的努力最终取得进展看到了希望。

  西米蒂斯还宣布,希腊愿意同西班牙和意大利一道接收从圣诞教堂撤出并被遣送的13名巴勒斯坦武装人员。他说,虽然这13名巴武装人员被以色列视为恐怖分子,但他们中的任何人到达希腊后不会象囚犯那样被监禁,不过,希腊方面对他们将采取某种安全措施。希腊政府代理发言人斯皮利奥普罗当日在雅典也说,欧盟有关领导机构将于13日决定目前正在塞浦路斯的13名巴勒斯坦武装人员的去向问题。(完)

   一首歌声,两份祝福,万张贺卡免费送母亲!
      订阅短信头条新闻,第一时间获得重大新闻突发事件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送你出国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名门名车意中之选
:国际长途0.33元/分
:2000吨葡萄原汁
:与您相约-津鱼头
:加皇家大学MBA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