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将启用新系统监控外国留学生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5月11日14:13 扬子晚报

  新华社今日上午专电美国国司法部长阿什克罗夫特10日宣布,美国将于今年7月开始启用一个基于因特网的新系统 ,以更好追踪在美国的100万外国留学生的行踪。

  阿什克罗夫特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在美国各大学、学院和专业学校的留学生将必须通过这个系统向美国移民和归化局 上报自己的个人信息。专业学校的留学生在7月1日后可以自愿加入这个系统,但明年1月30日后则必须加入。

  这个系统数据库中包括留学生未能注册或被开除的记录。如果一名学生逃学或没有在校,学校则被要求在24小时内 通报移民和归化局。另外,留学生在进入美国后,必须在30天内到校。

  又讯5月8日,美国国会众议院以411票对0票全票通过边境安全法案。根据该议案,在美国的外国学生将受到联 邦政府官员更严密的监视,它要求外国入境游客携带规定的护照和签证。布什总统已经表示将签署此法案,不久将成为法律。

   一首歌声,两份祝福,万张贺卡免费送母亲!
      订阅短信头条新闻,第一时间获得重大新闻突发事件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送你出国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名门名车意中之选
:国际长途0.33元/分
:2000吨葡萄原汁
:与您相约-津鱼头
:加皇家大学MBA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