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圣诞教堂对峙结束 13名巴武装人员前往欧洲专题 > 正文

行动计划泄漏 以色列推迟坦克进攻加沙的行动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5月11日14:57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持续了5个星期之久的伯利恒圣诞教堂对峙终于得到了和平解决,与此同时,以色列方面11日传来消息,虽然囤积在加沙地带外围的以军坦克早已经做好了一切准备,但开赴哈马斯老巢的行动计划将暂时推后。

  据美联社5月11日消息,以色列电视2频道报道称,以色列国防部长埃利泽已经决定推迟进攻加沙地带哈马斯老巢的行动,因为此次行动计划已经被泄漏。

  5月9日,以军坦克接到命令,开向加沙地带,在外围驻扎待命,只要接到总理沙龙的命令,就开赴哈马斯的老巢,报复5月7日发生在特拉维夫附近里雄莱锡安的自杀性爆炸事件。

  大兵压境之下,加沙地带的巴勒斯坦人开始抢购食品、香烟和其他日常用品,因为以军必定会实行宵禁。但呆在加沙的伊斯兰极端组织“哈马斯”的领导人亚辛却“临危不乱”。据说,亚辛9日下午还参加了女儿的婚礼。亚辛的副手是大学教授,他在忙着给学生出期末考试出题。哈马斯曾宣布对7日发生的自杀性爆炸负责。

  不过,以色列国防部长埃利泽的顾问亚丁·瓦蒂凯对2频道的这一报道没有发表任何评论。(彭慧)

   一首歌声,两份祝福,万张贺卡免费送母亲!
      订阅短信头条新闻,第一时间获得重大新闻突发事件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以官员称对巴军事打击方案被冻结 原因来自军方(2002/05/11/ 15:43)
新闻综述:以军暂时不打加沙是“欲擒故纵”?(2002/05/11/ 12:47)
享受贵宾待遇 13名巴武装人员暂住塞浦路斯沙滩酒店(2002/05/11/ 10:52)
欢迎教堂解困 希腊愿意接收被遣送的巴武装人员(2002/05/11/ 08:24)
巴勒斯坦和以色列军队在加沙地带交火(2002/05/11/ 08:23)
英对巴以结束圣诞教堂对峙表示欢迎(2002/05/11/ 05:22)
以军继续进犯巴控城镇 巴以在加沙地带发生激烈交火(2002/05/11/ 02:01)
伯利恒对峙危机结束 以色列军队开始撤离伯利恒(2002/05/11/ 01:56)
希腊准备接收部分巴勒斯坦武装人员(2002/05/10/ 23:39)
图文:加沙居民向被释放的巴勒斯坦人举手致意(2002/05/10/ 23:06)
圣诞教堂对峙结束 13名巴武装人员前往欧洲专题


新 闻 查 询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送你出国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名门名车意中之选
:国际长途0.33元/分
:2000吨葡萄原汁
:与您相约-津鱼头
:加皇家大学MBA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