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以官员称对巴军事打击方案被冻结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5月11日15:50 新华网

  新华网耶路撒冷5月11日电(记者蒋国鹏聂晓阳)据以色列电台报道,以政府一位高级外交人士当日表示,以色列 国防军对加沙地带巴勒斯坦目标的军事打击方案已经被冻结。

  电台援引这位官员的话强调,该方案被冻结的原因主要来自军方内部,而不是迫于美国和欧盟方面施加的外交压力。 据悉,国防军内部决策层目前在军事行动的打击程度、范围及方式等“技术问题”上尚存在不同意见。

  以国防部长本·埃利泽10日以行动方案的部分细节被泄露于众为由,指示国防军重新评估该方案,并暗示军事行动 很可能因此被推迟实施。在本·埃利泽做出这一表态后,国防军已于当日晚些时候取消了部分预备役的紧急征召。

  以安全内阁日前做出决定,对加沙地带的巴勒斯坦目标实施“集中、有限”的军事打击,以报复巴激进组织成员在以 境内实施的针对平民的恶性袭击行动。随后,国防军作战部队开始陆续向加沙地带大规模集结,并在南部军区紧急征召预备役 人员。

  据透露,以军在加沙实施军事行动的打击重点是处于城市边缘和难民营内的“恐怖主义基础设施”,因为这些地带是 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和圣战组织相对集中的地区。(完)

   一首歌声,两份祝福,万张贺卡免费送母亲!
      订阅短信头条新闻,第一时间获得重大新闻突发事件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送你出国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名门名车意中之选
:国际长途0.33元/分
:2000吨葡萄原汁
:与您相约-津鱼头
:加皇家大学MBA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