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圣诞教堂对峙结束 13名巴武装人员前往欧洲专题 > 正文

以色列数千人举行大游行 强烈要求沙龙撤军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5月12日09:48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数千名示威者5月11日在特拉维夫的拉宾广场举行大规模和平集会,提出“为了以色列”,以色列军方应该立即从巴勒斯坦领土上撤军。

  据美国有线新闻网(CNN)报道,拉宾广场是为纪念以色列前总理拉宾而修建的,1995年,拉宾在这里遇刺。5月11日,正当示威者在该广场上集会的时候,以色列坦克和部队在加沙边境线一带大量集结,准备采取行动,报复5月7日巴勒斯坦极端分子在以色列滨海城市里
雄莱锡安制造自杀性爆炸事件,造成15名以色列人死亡。

  据CNN报道,组织此次集会的“立即和平”属下有数个激进主义组织,曾经发起过其它几次集会,呼吁巴以之间实现和平。在5月11日的集会中,“立即和平”机构首次提出反对以色列军队进入约旦河西岸和加沙地带。

  该机构发言人雷谢夫表示:“沙龙的政策是要继续进入西岸、控制西岸、实施新的军事行动,对于今天参加集会的人们以及成千上万的以色列人来说,沙龙的这些政策是不能接受的。为了以色列,应该从(巴方)领土上撤军。”

  这位发言人还称:“我们需要的是和平,我们需要的是安全,我们希望把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今天参加集会的数千人来自以色列各地,我们大家一致认为需要采取新的途径,沙龙的军事手段只会使我们走投无路。”(陈春)

   一首歌声,两份祝福,万张贺卡免费送母亲!
      订阅短信头条新闻,第一时间获得重大新闻突发事件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欧盟认为被遣散的巴勒斯坦武装人员不是战俘(2002/05/12/ 08:55)
阿拉伯三国领导人重申拒绝一切形式的暴力行为(2002/05/12/ 07:01)
希拉克与以巴领导人通电话敦促恢复中东和平谈判(2002/05/12/ 05:23)
埃叙沙三国元首会议研究中东局势(2002/05/11/ 19:48)
巴勒斯坦激进组织哈马斯扬言不会停止炸弹袭击(2002/05/11/ 19:27)
和平进程注定不公正 中东未来的命运将会如何?(2002/05/11/ 18:12)
13名巴武装人员逗留塞浦路斯 住处由持枪者把守(2002/05/11/ 18:01)
以官员称对巴军事打击方案被冻结 原因来自军方(2002/05/11/ 15:43)
行动计划泄漏 以色列推迟坦克进攻加沙的行动(2002/05/11/ 14:57)
新闻综述:以军暂时不打加沙是“欲擒故纵”?(2002/05/11/ 12:47)
圣诞教堂对峙结束 13名巴武装人员前往欧洲专题


新 闻 查 询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送你出国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名门名车意中之选
:国际长途0.33元/分
:2000吨葡萄原汁
:与您相约-津鱼头
:加皇家大学MBA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