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英国列车发生出轨事件 凤凰卫视女主播重伤专题 > 正文

最新消息称尼日利亚王子魂断英铁路事故(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5月16日11:28 广州日报大洋网

遇难的王子


出事车厢被最后清出轨道

  大洋网讯 据最新消息,10日英国伦敦发生的火车出轨横扫月台的事故遇难者中包括一名尼日利亚王子。他原本有可能即位为王,统领5000万臣民,谁知却落了个横尸他乡的悲惨下场。

  42岁的亚历山大是一名法律顾问,自从1980年来一直住在英国,是尼日利亚奥多多瓦王国未来可能的王位继承人之一,结婚生有4个孩子,最大的13岁,最小的5岁。

  亚历山大的妻子是伦敦本地人。她表示不知如何面对这四个孩子。“他(亚历山大)非常喜爱孩子,孩子们也一直等着他回家。

   短信游戏站,精彩刺激好玩又有数码相机大奖!
      订阅短信头条新闻,第一时间获得重大新闻突发事件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喝水时主动抿嘴 刘海若伤情出现鼓舞转折(附图)(2002/05/16/ 08:50)
刘海若伤情出现重大转机 对痛楚开始有所反应(2002/05/15/ 23:37)
连战夫妇牵挂凤凰卫视女主持人刘海若伤势(2002/05/15/ 13:31)
我国专家将赴伦敦为凤凰卫视女主播刘海若会诊(2002/05/15/ 07:39)
最后一次播报身穿黑色西服 关注昏迷中刘海若(图)(2002/05/15/ 06:51)
刘海若深度昏迷 吴小莉放弃休息将节目继续下去(2002/05/15/ 03:44)
走近刘海若:凤凰台回放海若访谈录(附图)(2002/05/14/ 10:51)
盼奇迹发生 凤凰卫视同仁为英国遇意外刘海若祈福(2002/05/14/ 10:46)
朱镕基关注海若伤情 请凤凰台转达慰问(附图)(2002/05/14/ 10:44)
刘海若没有“脑死亡” 伤后还能说出名字(2002/05/14/ 10:18)
英国列车发生出轨事件 凤凰卫视女主播重伤专题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送你出国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伊利爱贝食品◇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招商项目展
:与您相约-津鱼头
:军品餐具征代理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