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美国前总统卡特访问古巴专题 > 正文

卡斯特罗送别卡特 重申古巴将坚持走自己的路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5月18日07:27 新华网

  新华网哈瓦那5月17日电(记者郑建东)古巴国务委员会主席卡斯特罗17日在机场送别美国前总统卡特后对媒体说,古巴将坚定不移地走自己的道路。

  在回答卡特访古是否会给古巴带来内部变革问题时,卡斯特罗说,他的一生始终相信变革,但是是前进的变革而不是倒退的变革。

  卡斯特罗对卡特圆满结束对古的访问表示高兴。他说,正如古巴政府从一开始所承诺的,卡特在这里的活动没有受到任何限制,他可以到任何地方,可以与所有人接触。

  应卡斯特罗的邀请,美国前总统卡特12日至17日对古巴进行了为期6天的私人访问。访古期间,卡特多次呼吁美国政府取消对古巴的经济、金融和贸易封锁,早日与古巴实现关系正常化。(完)

   短信游戏站,精彩刺激好玩又有数码相机大奖!
      订阅短信头条新闻,第一时间获得重大新闻突发事件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卡特结束对古巴的私人访问 离开哈瓦那回国(2002/05/18/ 01:50)
美国前总统卡特将向布什提交古巴之行报告(2002/05/17/ 23:54)
组图:美国前总统卡特与卡斯特罗切磋棒球技艺(2002/05/17/ 11:59)
美政府目前不希望改善古巴关系 卡特访问难有成果(2002/05/17/ 06:38)
图文:卡特访问古巴期间与卡斯特罗切磋棒球技艺(2002/05/16/ 23:54)
白宫拒绝卡特呼吁 扬言继续对古巴采取强硬立场(2002/05/16/ 09:56)
卡特呼吁解除对古巴封锁 美再次指责古巴研发生武(2002/05/16/ 08:03)
分析:前任总统克林顿卡特先后发难 布什遭遇尴尬(2002/05/16/ 01:26)
指“古巴生化威胁论”莫须有 卡特访古让美政府难堪(2002/05/15/ 16:43)
“私人访问”掩不住官方色彩 卡特访古引人关注(2002/05/15/ 12:54)
美国前总统卡特访问古巴专题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送你出国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伊利爱贝食品◇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招商项目展
:与您相约-津鱼头
:军品餐具征代理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