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美国对阿富汗塔利班实施军事打击专题 > 正文

英国媒体称发现一盘摄制于8周前本·拉登录像带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5月19日15:13 人民网

  人民网伦敦5月19日电 今天出版的《星期日泰晤士报》报道说,一盘新的本·拉登宣传录像带显示,拉登要把英国作为恐怖袭击目标,并把西方国家的反恐战争比作当年的十字军东征。

  报道说,本·拉登的支持者称这盘录像带摄制于8周前。总部设在伯明翰的伊斯兰新闻社得到了该录像带,是一位巴基斯坦情报官员将录像带交给该社一位记者的。这位巴基斯坦
官员当时说,录像带是今年3月摄制的。

  报道说,这盘40分钟的录像带所显示的背景,是肥沃的平原和小山丘。本·拉登坐在一个外面有树的石头建筑下面,像是令人舒适的春天的夜晚。本·拉登身穿迷彩夹克,头戴阿富汗帕库尔帽,正和几个带枪的人讨论事情。

  从录像带上看,本·拉登比以前显得憔悴,也缺少他在以传录像带上所表现的活力。本·拉登说:"考虑到我们所处的形势,我们必须沿着真主所指示的最好的创造之路走下去……我们将继续圣战,不惜战死。"

  看过该录像带的英国白厅人士对本·拉登还活着感到怀疑。他们认为,如果他还活着,"基地"组织会更直接地对此进行宣传。(史宗星)

   短信游戏站,精彩刺激好玩又有数码相机大奖!
      订阅短信头条新闻,第一时间获得重大新闻突发事件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美军否认误炸阿富汗婚庆人群 称炸死的是恐怖分子(2002/05/19/ 14:57)
捷克军医称驻阿英军士兵染上菌痢 300人已被隔离(2002/05/19/ 14:27)
美军无人侦察机坠毁巴基斯坦 事故原因尚不清楚(2002/05/19/ 13:04)
美联邦调查局说“基地”组织可能将袭击美公寓楼(2002/05/19/ 11:26)
奥马尔指拉登仍存活 诅咒美国将落得炼狱的下场(2002/05/19/ 11:14)
机密报告显示美军一士兵曾在阿富汗遭近距离射杀(2002/05/19/ 10:41)
纽约时报:基地正在策划对美国的新一轮恐怖袭击(2002/05/19/ 08:56)
住宅楼内装炸药?拉登可能对美国发动新一轮袭击(2002/05/19/ 08:49)
阿富汗重建部长级会议在伊朗开幕(2002/05/19/ 07:32)
澳大利亚士兵遭袭 驻阿富汗盟军仓促应战(2002/05/19/ 05:23)
美国对阿富汗塔利班实施军事打击专题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送你出国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伊利爱贝食品◇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招商项目展
:与您相约-津鱼头
:军品餐具征代理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