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东帝汶民主共和国正式诞生专题 > 正文

挪威与东帝汶签订三年援助协议以帮助其消除贫困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5月20日22:41 新华网

  新华网斯德哥尔摩5月20日电(记者吴平)奥斯陆消息:挪威政府20日在奥斯陆宣布,它已于当天与东帝汶签订了一项为期3年的援助协议,以帮助这个世界上最年轻的国家消除贫困。

  根据这项协定,挪威政府计划今年首先向东帝汶提供5000万挪威克朗(约合600万美元)的援助。协议未透露后两年的援助金额。

  挪威发展援助大臣约翰逊发表声明说,挪威向东帝汶提供的援助将主要用于改善行政管理、提高资源利用能力和增强社会服务等领域的工作,以达到消除贫困的目的。

  约翰逊对挪威能在东帝汶建国的第二天便与其签订援助协定感到高兴。他代表挪威出席了东帝汶于当地时间20日零点开始举行的建国庆典,并与东帝汶政府签订了上述援助协定。(完)

   短信游戏站,精彩刺激好玩又有数码相机大奖!
      订阅短信头条新闻,第一时间获得重大新闻突发事件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人民日报》将发表社论:祝贺中国与东帝汶建交(2002/05/20/ 22:02)
驻东帝汶使馆开馆 中国是第一个与之建交国家(图)(2002/05/20/ 21:12)
图文:中国驻东帝汶大使馆开馆(2002/05/20/ 20:35)
图文:中国驻东帝汶大使馆开馆(2002/05/20/ 20:35)
图文:中国与东帝汶签署建交公报(2002/05/20/ 20:35)
图文:东帝汶庆祝独立(2002/05/20/ 20:35)
图文:东帝汶庆祝独立(2002/05/20/ 20:34)
图文:东帝汶庆祝独立(2002/05/20/ 20:20)
图文:东帝汶庆祝独立(2002/05/20/ 20:19)
东帝汶议会举行首次会议 提出加入联合国申请(2002/05/20/ 17:49)
东帝汶民主共和国正式诞生专题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妙手一点就“挺”
   送你出国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都市夜风情-茜蒙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招商项目展
:与您相约-津鱼头
:戴超技足球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