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印巴战争威胁升级专题 > 正文

印度总理称不会与巴基斯坦谈判解除克什米尔危机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5月24日08:47 人民网

  人民网新德里5月23日电 记者赵章云报道:据印报托来自印控克什米尔首府斯里那加的消息:印度总理瓦杰帕伊今天排除了与巴基斯坦讨论解除克什米尔危机的可能性。

  正在印控克什米尔访问的瓦杰帕伊总理今天与当地官员们举行了会谈,他在会谈之后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说,他对巴基斯坦没有对穆斯林激进份子采取行动感到失望。他说,穆沙拉夫总统曾经承诺停止支持"越境恐怖主义份子"。但是
,他的承诺没有兑现。因此,他认为,在有关克什米尔的问题上与巴基斯坦讨论是不可能的。

  在一份散发给记者的书面声明中,瓦杰帕伊说,印度再也不允许巴基斯坦继续向它发动代理人战争了。印度正在准备"向敌人打一场决定性胜利的战争"。他将印巴边境的局势描述成"严重"和"挑战性"的。然而,他又指出,印度希望战争不会马上爆发。在这份措辞强烈的书面声明中,瓦杰帕伊说,印度已经接受"我们的邻国发出的挑战","我们自己准备打一场对付敌人的决定性胜利的战争"。

   短信游戏站,精彩刺激好玩又有数码相机大奖!
      订阅短信头条新闻,第一时间获得重大新闻突发事件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印巴两国军队发生激烈炮战造成至少五人死亡(2002/05/24/ 06:41)
美国为缓和南亚局势加紧斡旋 呼吁双方保持克制(2002/05/24/ 06:32)
普京与布莱尔通电话表示必须共同努力缓解印巴危机(2002/05/24/ 02:25)
边境地区交火不断 印巴局势日趋紧张(2002/05/24/ 00:05)
印度总理瓦杰帕伊表示拒绝与巴基斯坦谈判(2002/05/23/ 23:42)
印度总理称印度将接受局势挑战但不希望看到战争(2002/05/23/ 22:16)
伊斯兰武装分子向印度军车投手雷造成15人受伤(2002/05/23/ 21:52)
印总理杰帕伊称印巴边境局势严重但不会爆发战争(2002/05/23/ 20:44)
印度总理谈战争前景:天空还晴朗 偶尔会闪电(2002/05/23/ 20:19)
巴基斯坦首都总动员 从官员到志愿者人人备战(2002/05/23/ 20:01)
印巴战争威胁升级专题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送你出国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职业经理人研修班
:都市夜风情-茜蒙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招商项目展
:与您相约-津鱼头
:看足球戴超技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