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炸弹汽车”冲向夜总会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5月26日14:03 扬子晚报

  本报综合消息以色列警方24日说,在以色列首都特拉维夫,一名巴勒斯坦自杀式攻击者驾驶着装有炸弹的汽车急速 冲向当地的一个夜总会,幸被保安人员及时发现。

  警方称,事发时间正是当地时间24日凌晨,当时在夜总会里共有数百人仍在聚会狂欢。这时,夜总会保安突然看到 一辆不明来历的小型货车从远处高速冲来,高度警觉的保安们立即意识到碰到了“肉弹”的袭击,于是立即举枪对汽车进行猛 烈射击,以防止汽车冲
入夜总会内。

  顿时,保安人员射出的子弹如雨点般落在那辆汽车的身上,汽车随即发生了剧烈的爆炸。自杀式攻击者顿时在爆炸中 死亡,另外还有一人受伤。汽车爆炸时向周围散出管状炸弹,之后又一一爆炸,将地下炸出一个又一个的大坑。

  又讯巴勒斯坦安全部门发言人25日说,以色列军队在对约旦河西岸北部城市图勒凯尔姆的搜索行动中逮捕了约10 0名巴勒斯坦人。但以色列方面只承认逮捕了4人,并说发现了一套爆炸设备和一支手枪。

  24日,以军士兵和一个与法塔赫组织有关的武装组织成员在通往图勒凯尔姆难民营入口处交火,造成一名以军士兵 死亡,两人受伤,巴方有包括一名妇女在内的6人受伤。以方随即在图勒凯尔姆展开挨家挨户搜捕行动。25日图勒凯尔姆大 部分地区还在执行宵禁。

   短信世界杯站,随中国队征战世界杯
      订阅短信头条新闻,第一时间获得重大新闻突发事件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送你出国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职业经理人研修班
:都市夜风情-茜蒙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招商项目展
:与您相约-津鱼头
:看足球戴超技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