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斯里兰卡一客机在迪拜机场迫降 飞机和乘客均无恙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5月26日14:37 新华网

  新华网阿布扎比5月26日专电(记者邢旭东) 据26日出版的阿联酋《联合报》报道,斯里兰卡航空公司一架客机因技术故障25日在阿联酋迪拜国际机场紧急降落,飞机和乘客均无恙。

  报道援引迪拜机场安全官员的话说,斯航的这架客机是“空中客车-340”机型,执行科伦坡至伦敦飞行任务,飞机上共有295名乘客。机组人员25日5时15分发现飞机出现技术故
障,当时飞机正在阿联酋领空飞行,于是请求在迪拜机场紧急降落。得到机场当局允许后,飞机于5时30分安全降落。

  据报道,斯航已于25日晚安排另一架飞机将乘客送往旅行目的地。(完)

   短信世界杯站,随中国队征战世界杯
      订阅短信头条新闻,第一时间获得重大新闻突发事件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北欧飞机迫降格陵兰 (2002/05/09 11:58)
美国一“古董飞机”发生故障迫降坠入海中(附图) (2002/03/29 14:33)
氧气罩突然脱落飞机开始颠簸CZ3138 万米高空紧急迫降 (2002/02/25 18:00)
哥伦比亚一客机被叛军劫持 飞机迫降在高速路上 (2002/02/21 00:14)
飞行员座舱冒烟 美国一架飞机迫降波特兰机场 (2002/01/23 10:26)
军用飞机空中突发故障迫降麦田 军警民联手解危难 (2002/01/13 03:07)
美海岸警卫队曾试图让肇事飞机迫降(附图) (2002/01/06 12:41)
宴会爆炸飞机迫降 法国新年遭遇恐怖意外 (2002/01/01 16:29)
美两架私人飞机空中出现异常情况 被F-16迫降 (2001/11/09 10:1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送你出国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职业经理人研修班
:都市夜风情-茜蒙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招商项目展
:与您相约-津鱼头
:看足球戴超技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