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六兄妹饱受摧残 州政府失职赔500万美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5月26日17:46 金羊网-羊城晚报


  他们是六个兄弟姐妹,但他们是孤儿,因此他们只能栖身于佛罗里达州的寄养家庭里,但是,他们在那里遭受的非人待遇超出了常人的想象,而更加令人绝望的是,在五年时间里,他们看不到有任何人前来拯救他们脱离苦海。这就是发生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儿童寄养部门眼皮底下的事情,美国广播公司5月24日的一篇报道对其中的折磨和虐待进行了披露。

  终于摆脱梦魇般生活

  现年14岁的乔伊说,“我有一段时间经常这么想,‘要是我死了该有多好啊,这样一来我就不用呆在这么一个无聊的地方了。’”他描述的是他们兄弟姐妹在一个名叫杰奎琳·林奇的女人家里的事情,这个女人以15万美元的代价从孤儿院收养了他们兄弟姐妹六人。但说来具有讽刺意味的是,林奇自己的一个儿子还曾经被州政府接收代管,因为她对她亲生儿子都经常进行虐待和性折磨,可想而知,这么一个女人收养了孩子之后会怎么样。14岁的乔丹说,“他们经常动手揍我们。”这时候苏珊又补充说,“有时候还用皮带。”好在现在这些孩子已经摆脱了恶梦般的日子,由另外一个充满爱心的家庭收养了。这些孩子是,15岁老大杰西,孪生兄弟乔丹和乔伊,长满雀斑的托比以及另外一对孪生孩,是姐弟两个,分别是苏珊和罗比。正因为如此,他们才敢于大胆把过去遭受的种种非人待遇控诉出来。

  州政府管理失职

  他们的字字句句实际上是对州政府官员的严厉谴责,因为正是这些官员把他们从生母那里强行夺走,理由是他们的母亲酗酒成性,以致于没有能力教育和照顾他们。但是,政府官员显然非常不负责任,不但把他们随随便便地送给了陌生人收养,有一段时间甚至长达几个月对他们不闻不问,根本不管他们的死活。一位代理家庭权利诉讼的律师霍华德·塔伦费尔德说,“这些孩子遭到了折磨,他们被忽视了,他们被虐待了。他们的遭遇是不人道的。”塔伦费尔德说,佛罗里达州儿童和家庭管理局的官员把这些孩子寄养在林奇的家里之前根本就没有进行必要的背景审查。他说,“这个家是一个危险的家庭,这种警报响起不止一次。她的一个孩子被政府接管,另外两个又处于保护性监督下。”据塔伦费尔德说,有一次林奇甚至躲藏到了外地去,目的是想回避孩子和家庭管理局。为此,有关部门在全州范围发出警报,寻找他们的下落。但是,等到他们回来之后,他们却给她和她丈夫颁发了许可,承认他们是寄养父母。有将近两年时间,没有一位社会工作者来视察过林奇的家,尽管这里离州政府部门的办公大楼只有大约20分钟的车程,而且,按照规定,他们应该每个月要来看望这些孩子一次。

  令人发指的虐待

  但是,社会工作者如果曾经来看望和视察过,那么他们只要走进屋内就什么都明白了,因为他们面对的将是一个窄小的肮脏不堪的房间,而六个孩子的大部分时间就是在这里度过的,而且只要他们在房间里,门总是锁上的。托比说,“大多数时间我们是睡在地板上的,在半夜醒过来的时候经常冷得发抖。那个冷啊简直没法形容。”而对于苏珊来说,最可怕的还不是寒冷。她说,“蟑螂经常从地底下和通风口爬出来,简直把我吓死了。”据塔伦费尔德所说,这些孩子吃饭共用一只碗,有时候饿极了甚至被迫吃自己的呕吐物。此外,孩子们还控诉说,一旦他们被锁在房间里,他们甚至无法用卫生间。乔丹说,“我们只能等到天亮,实在熬不住就只好尿在房间里。”对六个孩子来说,每天放学之后面对的就是这么一个地狱般的世界,甚至还不如牢房,因为没有家具,没有地方做作业,也没有任何东西可以玩。苏珊说,“连一只泰迪熊玩具都没有。”令人难以置信的是,即使在州政府收到了学校和一位法庭指定的监护人提交的报告中提到了孩子们可能遭受到了虐待和折磨,社会工作者还是经常在向上级部门提交的报告中对林奇夫妇大加赞扬,说他们是非常优秀的寄养父母,他们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安全和充满爱心的家”。但是,如果他们多一份关心,询问这些孩子,那么他们也许就会听到一个完全不同的故事,打骂成为家常便饭的生活。乔丹说,“每当他们揍我们的时候就会说,‘这全是你们自己的过错,谁叫你们是弱智。’”除了殴打之外,孩子们还经常遭到变态的折磨,托比说有一次他被强迫吃下了一罐子胡椒粉。他说,“我的嘴巴不停地淌水,嘴里仿佛在烧灼起来,那个辣简直是别提了。几天之后我满嘴长起了水泡。”更为令人发指的是,林奇家的儿子把他们用胶带纸捆绑在塑料筐里,然后把他们扔进游泳池里。乔丹说,“太让人害怕了,你想出来,但是却出不来,你想憋住呼吸,但是却做不到。”其他的孩子虽然在场,但是却无能为力。杰西说,“我想阻止这种事情,但是我没有办法。”

  州政府赔了500万美元

  不过,尽管警方承认林奇夫妇对孩子们进行的种种虐待,但是法律却并没有办法奈何他们,林奇只是被提起了一项疏忽照顾孩子的轻罪指控,后来检察官同意她以不抗辩来认罪,从而获得从轻发落,最后她只是交纳了140美元的法庭费用。现在她已经移居到了亚拉巴马州在那里经营一家饭店。林奇夫妇在接受采访时对六个孩子的事情闭口不谈。同样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的佛罗里达州政府在受到起诉之后最后同意庭外和解,代价是拿出500万美元成立一个信托基金,受益人是这六个孩子。

  ·王银泉·

   短信世界杯站,随中国队征战世界杯
      订阅短信头条新闻,第一时间获得重大新闻突发事件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强迫女难民排队脱光衣服 美狱卒强奸虐待外国人 (2002/05/02 09:47)
谎称遭受半年性虐待 “俏女绑架案”涮了美国人 (2002/04/29 04:20)
美国波士顿一华裔工程师涉嫌虐待女儿被拘捕 (2002/03/29 11:05)
美“奴隶制”僵而不死 虐待佣人普遍存在 (2002/03/26 20:01)
八龄女遭囚受性虐待生命垂危 美一恶母终身坐牢 (2002/02/01 06:0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送你出国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职业经理人研修班
:都市夜风情-茜蒙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招商项目展
:与您相约-津鱼头
:看足球戴超技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