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印巴战争威胁升级专题 > 正文

卡尔扎伊称阿富汗是前车之鉴 劝印巴选择和平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5月31日16:00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5月30日,阿富汗临时政府主席卡尔扎在巴基斯坦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印巴双方在做出 战争决定之前,应该先去喀布尔看一看战争给阿富汗整个国家带来的灾难和痛苦。

  据《美国之音》报道,卡尔扎伊目前正在伊斯兰堡参加巴基斯坦、阿富汗和土库曼斯坦三国首脑会议。在新闻发布会 上,他郑重表示,愿意邀请印巴两国首脑前往阿富汗,
亲眼看一看战乱给那块土地带来的无尽灾难,亲身体验一下战争给那里 的人民留下的难以弥合的创伤。他确信,两位领导人在看过之后定会受到强烈的震撼,能够平心静气地坐下来协商解决两国的 争端。

  卡尔扎伊还表示,印巴之间保持良好的关系将使整个南亚地区受益匪浅。(周凤梅)

   世界杯新闻订阅:精彩进球,一个不容错过!
      订阅短信头条新闻,第一时间获得重大新闻突发事件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印巴下周同赴16国安全会议 但不举行双边会晤(2002/05/31/ 16:45)
美国国防部长要来斡旋 印巴边境交火有所缓和(2002/05/31/ 15:50)
美媒体称拉登为换得喘息之机 挑起近期印巴冲突(2002/05/31/ 14:58)
在核战争阴影下 印巴两国平心静气分配水源(2002/05/31/ 13:58)
国际社会斡旋效果不大 印巴在控制线附近交火(2002/05/31/ 12:50)
巴总统穆沙拉夫表示只有印度首先挑起才会爆发战争(2002/05/31/ 11:07)
印巴冲突另有内情:印度不满美巴火热大耍离间计(2002/05/31/ 09:59)
巴基斯坦总统穆沙拉夫呼吁印巴两国避免战争(2002/05/31/ 07:30)
布什宣布美防长拉姆斯菲尔德下周赴将印巴斡旋(2002/05/31/ 07:29)
印度借“反恐”咄咄逼人 巴用“核威慑”阻止战争(2002/05/31/ 05:14)
印巴战争威胁升级专题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送你出国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外专局PMP权威班
:风情体验之欧罗芭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招商项目展
:网上车展-邀请函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