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韩国与东帝汶表示将发展双边合作关系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01日16:43 新华网

  新华网汉城6月1日电(记者高浩荣)韩国总统金大中1日在青瓦台总统府与来访的东帝汶总统古斯芒举行会谈,双 方表示要努力发展合作关系。

  金大中在会谈中对东帝汶独立表示祝贺,并希望古斯芒总统这次出席汉城世界杯开幕式能成为加强两国友好关系的契 机。

  金大中说,韩国在克服金融危机和促进经济复苏过程中很重视吸引外资,东帝汶也应该按照市场经济的理论注重吸引 外资。他说,韩国企业对东帝汶基础设施建设和油、气田的开发非常关心,希望东帝汶政府对韩国企业参与这些项目的开发给 予关照,使韩国企业能与外国企业一起竞争。

  古斯芒说,东帝汶当前的主要任务是吸引外资,创造就业机会,以期在将来获得外国的技术转移。他说,东帝汶现在 还没有工业基础,今后10至15年将大力发展工业,创造经济发展的基础,希望韩国企业到东帝汶大量投资。

  古斯芒是31日抵达韩国访问的,这是东帝汶独立后古斯芒出访的第一个国家。当天,古斯芒出席了第17届世界杯 足球赛开幕式,观看了法国队与塞内加尔队的比赛。(完)

   世界杯新闻订阅:精彩进球,一个不容错过!
      订阅短信头条新闻,第一时间获得重大新闻突发事件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送你出国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外专局PMP权威班
:风情体验之欧罗芭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招商项目展
:网上车展-邀请函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