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美国对阿富汗塔利班实施军事打击专题 > 正文

美联邦调查局局长谈“9-11”事件罪魁祸首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08日08:45 法制日报

  本报华盛顿6月6日电(记者赵广俊) 美国联邦调查局局长米勒6月5日在这里说,负责调查“9·11”事件的人员确信袭击纽约世贸中心和五角大楼是“基地”组织领导人在阿富汗幕后策划的,具体实施方案是在德国制定的,资金是阿富汗方面经由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向恐怖分子提供的。

  米勒在接受《华盛顿邮报》记者采访时说,在科威特出生、现年37岁的卡里德·沙赫
·穆罕曼德在制定具体袭击美国的方案中起到了关键作用。他因被指控参与了1995年在菲律宾马尼拉炸美国商用飞机一案,去年就被列入联邦调查局通缉的恐怖分子名单。他说,“我们确信他是一个关键人物”。调查者已经把注意力放在他身上“好长时间了”。迄今,穆罕曼德仍未抓获,人们确信他仍在阿富汗藏匿。

  在会见记者时,米勒强调,“9·11”事件的幕后策划地是在阿富汗而不是德国汉堡。汉堡只是部分劫机者最初的集结地。

   世界杯新闻订阅:精彩进球,一个不容错过!
      订阅短信头条新闻,第一时间获得重大新闻突发事件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911疑犯穆萨维接受精神检查结果正常可为自己辩护(2002/06/08/ 07:35)
两座110层塔楼会否重新竖立 世贸遗址如何打造未来(2002/06/07/ 19:15)
阿富汗将增加国民会议代表席位 但不会分配给军阀(2002/06/07/ 19:05)
阿富汗大国民会议临近 喀布尔治安状况基本良好(2002/06/07/ 18:37)
美军在阿富汗南部山区发现武器库(2002/06/07/ 16:15)
基地线人曾向拉登供应枪械 如今失业惶恐度日(图)(2002/06/07/ 12:48)
9-11主谋并非拉登“恐怖策划大师”是拉登助手(图)(2002/06/07/ 09:24)
911劫机犯头目曾向美政府申请贷款购买喷农药飞机(2002/06/07/ 08:04)
美国害怕恐怖分子从水下袭击 FBI搜集潜水员资料(2002/06/07/ 06:56)
北约成员国国防部长开会讨论提高防务和反恐能力(2002/06/06/ 20:47)
美国对阿富汗塔利班实施军事打击专题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儿歌-两只老虎
[N]许茹芸-真爱无敌
[M]孙燕姿-天黑黑
[M]庾澄庆-情非得已
更多>>


分 类 信 息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国际长途0.33元/分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留学澳州 首选澳宝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