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查尔斯新闻秘书的手机被盗 王室成员电话号码泄露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10日04:43 新闻晨报

  晨报讯 英国女王的金禧庆典刚结束,王宫就传来坏消息:一部王室手机被江洋大盗偷走,此手机存有查尔斯王储、威廉王子和哈里王子的私人电话号码。

  据英国媒体报道,这部手机的主人是查尔斯的新闻秘书考琳·哈丽丝。她在圣-詹姆斯宫参加会议时,装在手提包里的手机不翼而飞。由于手机存有查尔斯、威廉和哈里的私人电话号码,价值非同一般,哈丽丝立即向伦敦警察厅的王室防卫小组报案。

  白金汉宫的发言人称,手机失窃并没有构成多大的安全威胁,王室已经采取了适当措施。哈丽丝从1998年4月份开始担任新闻秘书,具体负责与威廉和哈里两位王子有关的媒体事务。

  英国王室近年不断遭到窃贼的骚扰。1994年,圣-詹姆斯宫的贵重物品被盗;同年,白金汉宫价值35万英镑的名画被侍从顺手牵羊;安妮公主的珠宝也曾不翼而飞;2000年,查尔斯王储珍藏的一瓶香槟酒失踪;王宫的厨房和酒窖接连不断发生失窃案件。戴安娜王妃的前管家被控偷窃总值500万英镑的王室物品,其中包括戴安娜王妃一枚价值100万英镑(合143万美元)的宝石。

  由于哈丽丝的手机是在圣-詹姆斯宫开会时丢失,确实存在“家贼”的可能。(张楠)

   世界杯新闻订阅:精彩进球,一个不容错过!
      订阅短信头条新闻,第一时间获得重大新闻突发事件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盛传英女王2013年方退位查尔斯登基梦难圆 (2002/06/05 12:09)
图文:英国女王举行大型音乐会(15)--卡米拉与查尔斯父子 (2002/06/04 13:51)
盛传英女王2013年方退位 查尔斯登基梦难圆 (2002/06/03 12:27)
英女王立场转软 卡米拉将入宫与查尔斯同居(附图) (2002/06/03 10:17)
因查尔斯与卡米拉鬼混 戴安娜怀威廉时曾自残 (2002/05/28 10:36)
女王邀请查尔斯情人卡米拉前往白金汉宫听音乐会 (2002/05/13 07:15)
新闻分析:女王神采奕奕不退位 查尔斯怎么办(图) (2002/05/09 05:24)
英王太后死不安宁 争夺遗产查尔斯王子兄弟反目 (2002/04/29 09:46)
查尔斯自曝是同性恋 拒与戴安娜王妃同房(多图) (2002/04/25 09:37)
英国女王坚决拒绝现在就让位给查尔斯王储 (2002/04/23 06:53)
英公众支持女王逐渐认可 查尔斯婚事“有戏” (2002/04/17 01:56)
查尔斯公众活动增多 “影子国王”启动形象工程 (2002/04/17 02:2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儿歌-两只老虎
[N]许茹芸-真爱无敌
[M]孙燕姿-天黑黑
[M]庾澄庆-情非得已
更多>>


分 类 信 息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国际长途0.33元/分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留学澳州 首选澳宝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