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恐怖阴影笼罩美利坚专题 > 正文

布什称正全力缉拿所有“脏弹”背后的恐怖分子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12日14:57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6月11日电 美国总统布什11日称,美国正全力缉拿同5月挫败的一起企图用放射性“脏弹”袭击美国阴谋有关的任何“潜在杀手”。

  布什在会见美国会议员就成立一个负责国内反恐行动的部级机构寻求支持时表示,在“脏弹”事件的调查中,不排除有更多的“杀手或潜在的杀手”将被绳之以法。他承诺说:“全方位的追捕行动正在继续。我们将把每一条线索追查到底”。

  涉嫌参与放射性“脏弹”事件的嫌疑人穆加希尔又名帕迪拉。今年5月8日他从巴基斯坦飞抵芝加哥国际机场时被捕。他拥有美国公民身份和美国护照,曾于十几年前在美国坐过牢。2001年,他去过阿富汗和巴基斯坦,并与“基地”组织人员有过接触。目前他被作为一名敌对军事人员关押在一个军事基地内。他可能会成为接受军事法庭审判的第一名恐怖嫌疑分子。

  穆加希尔的律师则要求当局释放这名涉嫌参与“脏弹”事件的美国公民。这名律师称,没有正式的指控却继续关押穆加希尔不符合美国宪法。(完)

   世界杯新闻订阅:精彩进球,一个不容错过!
      订阅短信头条新闻,第一时间获得重大新闻突发事件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美国财政部长呼吁参院通过与恐怖袭击相关法案(2002/06/12/ 11:49)
布什新国家安全战略引争议 先发制人等于自找麻烦(2002/06/12/ 11:38)
美国媒体称真正的“脏弹”可能是“美国货”(图)(2002/06/12/ 10:15)
脏弹嫌疑犯阴谋很多 落网离不开“基地”老三供词(2002/06/12/ 06:32)
美国籍“脏弹”制造者阴谋很多 但拒绝交代(图)(2002/06/12/ 03:35)
美国防部长:“脏弹”嫌疑人可能永远不会被审判(2002/06/12/ 00:45)
布什:美方展开对基地恐怖分子的“全方位搜捕”(2002/06/12/ 00:13)
美挫败放射性炸弹袭击阴谋 布什再度发出警告(2002/06/11/ 17:46)
炭疽恐慌过去7个月 华盛顿邮件分拣站仍是“禁地”(2002/06/11/ 15:35)
美国一男子在高尔夫公开赛赛场附近贮存爆竹被捕(2002/06/11/ 14:14)
恐怖阴影笼罩美利坚专题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梁朝伟-花样年华
[N]郑秀文-终身美丽
[M]林志炫-单身情歌
[M]孙燕姿-天黑黑
更多>>


分 类 信 息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留学澳州 首选澳宝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