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国防部增加开支发展武器并回避内外监察机制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13日07:5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香港6月13日消息:华盛顿讯,美国媒体报道,当美国五角大楼增加国防开支和加速发展国家反导弹系统之际,它还设法向国会和公众隐瞒导弹防御计划的进展情况,并避开国防部内部的传统监察机制。

  在最近数月,国防部官员已取消有关导弹防御项目的策划与报告制度,停止向国会提供具体的反导系统成本估算和进度表。

  《华盛顿邮报》的报道还指出,美国国防部还宣布各种计划,限制发布有关导弹拦截实验的信息。

  另外,美国计划本周六在阿拉斯加的格里利堡破土动工,建造六座拦截导弹发射台。

  五角大楼声称,新拦截导弹发射场基本上是一个“试验基地”,用来测拦截导弹和指挥控制系统对阿拉斯加寒冷天候的适应力。

  但有国防部官员毫不掩饰地承认,他们的真实意图是在必要时能将该发射场作为实战反导系统。

  格里利堡发射场计划在二○○四年九月竣工,那时下届总统竞选正好进入高潮。外界估计布什会竞选连任。

   世界杯新闻订阅:精彩进球,一个不容错过!
      订阅短信头条新闻,第一时间获得重大新闻突发事件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美国耗巨资建新核武器生产厂恢复钚弹芯生产 (2002/06/05 15:29)
美国“联合防区外武器”成功进行第3次飞行试验 (2002/06/05 20:31)
美国海军第三次成功试验“联合防区外武器” (2002/06/10 11:27)
美国空军开始研究战斗机用空对空激光武器 (2002/06/10 08:2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梁朝伟-花样年华
[N]郑秀文-终身美丽
[M]林志炫-单身情歌
[M]孙燕姿-天黑黑
更多>>


分 类 信 息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留学澳州 首选澳宝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