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恐怖阴影笼罩美利坚专题 > 正文

巴基斯坦和美国联合搜寻“肮脏炸弹”疑犯的同谋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13日11:40 新华网

  新华网伊斯兰堡6月12日电 在美国联邦调查局的配合下,巴基斯坦情报机构12日扩大了对恐怖分子的搜查范围,以期将企图用“肮脏炸弹”袭击美国的嫌疑犯阿卜杜拉·穆加希尔的同伙捉拿归案。

  巴基斯坦内政部官员贾韦德·伊克巴勒·奇马12日向新闻媒体透露说,巴情报人员已分别深入到乡村及地方部落内搜寻恐怖分子。他强调,“基地”组织在巴基斯坦境内没有基
地。对穆加希尔一案奇马拒绝发表评论,但他透露,巴安全部门正在审讯一些“基地”组织嫌疑犯,“这些人中可能有本·拉丹恐怖组织的重要成员”。

  巴基斯坦情报部门一名高级官员透露,美联邦调查局已审讯了一个名叫本杰明·艾哈迈德·穆罕默德的人,他被怀疑是穆加希尔的同伙。

  5月8日,穆加希尔在美国芝加哥奥黑尔国际机场被美国特工逮捕,他涉嫌企图在美国境内引爆带有放射性物质的“肮脏炸弹”。

  另有消息说,美联邦调查局正在搜寻5名阿拉伯妇女、7名儿童和另外数人。这些人同穆加希尔及已被抓获的“基地”组织头目阿布·祖巴耶达赫关系密切。今年3月祖巴耶达赫被捕后,这些人便神秘失踪。(完)

   世界杯新闻订阅:精彩进球,一个不容错过!
      订阅短信头条新闻,第一时间获得重大新闻突发事件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美司法部长夸大其词吓国民 媒体贬为“恐吓部长”(2002/06/13/ 10:00)
布什签署反生物恐怖袭击法案 授权拨款430亿美元(2002/06/13/ 06:54)
制造“脏弹”的美国人抗议遭受到“无端扣留”(2002/06/13/ 01:10)
布什签署反生物恐怖袭击议案 两年内预算46亿美元(2002/06/13/ 00:28)
巴黎警方拘捕5名同“炸弹鞋”有关的可疑分子(2002/06/12/ 21:40)
美司法部长:“基地”组织仍对世界有很大威胁(2002/06/12/ 19:17)
美国17亿买机场安全 两大飞机制造公司瓜分订单(2002/06/12/ 16:41)
美挫败“脏弹”袭击阴谋内幕:基地老三“立功”(2002/06/12/ 15:44)
布什称正全力缉拿所有“脏弹”背后的恐怖分子(2002/06/12/ 14:57)
美国财政部长呼吁参院通过与恐怖袭击相关法案(2002/06/12/ 11:49)
恐怖阴影笼罩美利坚专题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梁朝伟-花样年华
[N]郑秀文-终身美丽
[M]林志炫-单身情歌
[M]孙燕姿-天黑黑
更多>>


分 类 信 息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留学澳州 首选澳宝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