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哥联手粉碎世界最大贩毒集团 南美头号毒枭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13日11:42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联邦调查局6月12日宣布,他们已经粉碎了世界上最大的贩毒集团,在哥伦比亚和美国的一系列联合行动中,逮捕了南美最大的贩毒头目加西亚-吉拉尔多和他的27名部下。

  据英国《泰晤士报》报道,一直以来,美哥两国警方都在调查加西亚-吉拉尔多,后来发现,其家族和与之相关的一些组织每月向美国贩运的海洛因价值300万美元。两国警方很
早以前就开始追捕加西亚的行动了,但是由于毒枭太狡猾、警惕性极高,数次行动都未能成功。

  在最近一系列突袭中,加西亚终于落网,一同被捕的还有他的兄弟和一名负责毒品装运的骨干。加西亚的兄弟在贩毒团伙中负责协调运输工作,也是集团的灵魂人物之一。此外,该集团另有25人在美国纽约和费城被捕。

  目前,美国方面正在争取将加西亚引渡到美国受审,如果罪名成立,所有28人都将被判终身监禁。(小凤)

   世界杯新闻订阅:精彩进球,一个不容错过!
      订阅短信头条新闻,第一时间获得重大新闻突发事件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哥美两国政府决定加强对贩毒集团的攻势 (2002/06/05 22:44)
墨西哥拘捕涉嫌为贩毒提供保护的军官和警察 (2002/05/20 08:38)
贩毒者欲走私美国 哥伦比亚海军查获1.7吨可卡因 (2002/04/21 14:25)
哥伦比亚警方摧毁一个重大国际贩毒团伙 (2002/03/19 15:15)
墨西哥一大毒枭、蒂华纳贩毒集团头号人物落网 (2002/03/10 02:23)
哥抓获“人体贩毒冠军” 10年用胃携毒50多公斤 (2002/03/01 11:23)
哥伦比亚破获重大国际贩毒洗钱案 102名嫌犯落网 (2001/12/30 06:41)
哥伦比亚国一球星被枪杀 警方怀疑与贩毒集团有关 (2001/12/13 16:49)
哥伦比亚总统称恐怖主义与贩毒“携手同行” (2001/11/12 17:18)
哥伦比亚向美国警方引渡一名贩毒组织的头目 (2001/10/31 15:3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梁朝伟-花样年华
[N]郑秀文-终身美丽
[M]林志炫-单身情歌
[M]孙燕姿-天黑黑
更多>>


分 类 信 息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留学澳州 首选澳宝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