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以军坦克围困阿拉法特6小时专题 > 正文

世界八大工业国外长会议表示支持召开中东和会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14日19:12 人民网

  人民网6月14日讯 本月13日在加拿大西部的惠斯勒滑雪胜地闭幕的八大工业国外长会议表示,8国保证支持召开中东问题国际会议,以寻找解决阿以争端的途径。

  出席此次会议有美国、法国、英国、德国、日本、意大利、加拿大和俄罗斯8国的外长。

  约旦“宪章报”今天报道说,作为欧盟观察员出席昨天晚间8国外长晚宴的西班牙外长皮克在宴会结束后对记者说,“8国外长进行了极为坦率的会谈,一致认为应尽快召开中东问题国际会议。”

  加拿大外长格雷厄姆指出,“八国外长会议认为需要召开一次国际会议,推动中东和平进程向前发展。”他说,“尽管目前在一些细节问题上还存在分歧,需要加以解决,但我们至少相互协调,解决了敏感的问题。”

  关于阿拉法特问题,英国外交大臣斯特劳说,我们应该与目前巴勒斯坦现职的领导人打交道。他说,我们不能选择其他国家的领导人,对阿拉法特也同样如此。(安国章)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订阅短信头条新闻,第一时间获得重大新闻突发事件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约旦国王阿卜杜拉强调约旦绝不会代替巴勒斯坦国(2002/06/14/ 18:15)
自杀炸弹向导自曝家底:为给难民营增添光彩(2002/06/14/ 15:29)
美总统布什暗示巴勒斯坦建国是其中东计划的目标(2002/06/14/ 11:11)
阿拉法特在新内阁首次会议上呼吁巴以实现和平(2002/06/14/ 09:13)
布什与沙特外交大臣讨论酝酿中的中东和平新计划(2002/06/14/ 09:11)
阿拉法特说大选时间将在近期确定(2002/06/14/ 08:37)
以色列非法赌博集团竟以自杀式袭击为题开设赌局(2002/06/14/ 07:36)
布什与鲍威尔在中东和平进程之间的分歧公开化(2002/06/14/ 07:28)
巴勒斯坦新内阁宣誓就职 阿拉法特称面临艰巨任务(2002/06/14/ 04:37)
阿拉伯国家联盟和埃及重申支持建立巴勒斯坦国(2002/06/14/ 03:50)
以军坦克围困阿拉法特6小时专题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梁朝伟-花样年华
[N]郑秀文-终身美丽
[M]林志炫-单身情歌
[M]孙燕姿-天黑黑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注册会计师CPA辅导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留学澳州 首选澳宝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