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以巴冲突不断 巴勒斯坦酝酿建国专题 > 正文

美国对以色列修建安全隔离墙的行动持保留意见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19日09:1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6月19日消息:在布什总统考虑恢复中东和平进程的策略时,美国对以色列开始沿着约旦河西岸兴建巨 大安全围墙一事持怀疑看法。

  在布什为他即将宣布中东和平计划作准备时,华府对以巴可能扩大冲突表示忧虑,它呼吁伊朗、黎巴嫩和叙利亚利用 对真主党的影响力,遏阻反以色列攻击。

  白宫、国务院和第一夫人劳拉并未针对安全围墙一事直接批评以色列,但呼吁以色列考虑这项行动的后果。

  劳拉接受美国都市电台网访问时,罕有地评论美国的中东政策说:“我希望我们能继续谋求中东和平。我不认为安全 隔离墙将是某种长久的和平迹象。”

  白宫和国务院发言人均表示,沿约旦河西岸兴建安全隔离墙将对最终的以巴边界谈判产生不利影响,且将在经济上损 害巴勒斯坦人。

  白宫发言人麦克雷兰表示,布什持续拟订中东和平策略,预计此将在近期内公布。

  国务院发言人鲍彻则表示,如果修建这道围墙是为了划分以巴边界,美国将持反对立场。

  鲍彻说:“边界等永久地位问题必须经由谈判解决。”他补充说,美国“始终反对通过片面行动解决这些问题的企图 ”。

  以色列国防部长埃利泽16日主持安全墙的破土动工仪式,这道巨大安全隔离墙旨在阻止巴勒斯坦极端分子的自杀性 袭击。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订阅短信头条新闻,第一时间获得重大新闻突发事件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巴以冲突升级至今人肉炸弹事件共70起 242名以人丧生(2002/06/19/ 09:18)
犹太组织压力大 CNN总裁撤回对以色列的指责(2002/06/19/ 09:10)
以色列强化对巴报复措施 将重新占领约旦河西岸(2002/06/19/ 08:49)
以军报复耶城爆炸 重新占领西岸部分地区(2002/06/19/ 08:15)
南方周末:哈马斯“人体炸弹”制作方法曝光(图)(2002/06/19/ 07:43)
自杀性爆炸没有影响布什在巴建国问题上的立场(2002/06/19/ 07:33)
以军坦克推土机开进杰宁城并与巴武装分子交火(2002/06/19/ 06:30)
以色列内阁召开紧急会议决定加大对巴控区打击(2002/06/19/ 06:05)
以军查获录像带 曝光哈马斯如何制作“人体炸弹”(2002/06/19/ 05:12)
以色列外长称建立隔离墙未必是解决问题的办法(2002/06/19/ 04:10)
以巴冲突不断 巴勒斯坦酝酿建国专题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许茹芸-独角戏
[N]梁祝协奏曲
[M]情深深雨濛濛
[M]沧海一声笑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注册会计师CPA辅导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