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西撒人阵决定再次释放摩洛哥战俘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19日15:36 新华网

  新华网阿尔及尔6月18日电(记者徐东华)应德国政府的要求,西撒哈拉波利撒里奥阵线(西撒人阵)18日决定 ,出于人道主义考虑,再次释放100名摩洛哥战俘。

  西撒人阵在此间发表的一份公报指出,这一决定是西撒人阵与正在阿尔及利亚访问的德国外交国务秘书于尔根·克罗 博格举行会谈后作出的。公报说,这一决定再次表明了西撒人阵希望公正解决与摩洛哥冲突的良好意愿。

  至此,自西撒冲突爆发以来,西撒人阵释放的摩洛哥战俘总数已达1000名。

  今年1月,为了响应当时的欧盟轮值主席国西班牙首相阿斯纳尔的呼吁,西撒人阵曾在穆斯林开斋节之际释放了115 名摩洛哥战俘。

  西撒哈拉位于非洲西北部,摩洛哥和西撒人阵就其归属问题进行了长达十几年的战争,双方各俘虏了对方部分军人。 1991年,双方在联合国的调停下同意通过公民投票决定西撒哈拉的前途,但由于双方在公民资格等问题上存在严重分歧导 致公民投票始终未能举行,双方交换战俘的问题也一直未能得到妥善解决。(完)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订阅短信头条新闻,第一时间获得重大新闻突发事件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许茹芸-独角戏
[N]梁祝协奏曲
[M]情深深雨濛濛
[M]沧海一声笑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注册会计师CPA辅导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