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恐怖阴影笼罩美利坚专题 > 正文

白宫上空发现飞机实施紧急疏散 持续约15分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20日09:30 中国新闻网

美国白宫(资料图)

  中新网北京6月20日消息:美国华盛顿时间6月19日晚(北京时间6月20日上午),美国官员表示,美国秘密安全机构发现一架飞机在白宫上空禁飞区盘旋,为了防止意外事件的发生,立即对白宫进行了疏散,不过在弄清该飞机的身份之后已经让工作人员重新回到白宫。

  据称,该飞机原计划飞往里根国际机场,后与控制塔失去联系,此为“911”后白宫首次实施疏散。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官员表示,这架飞机是一架Cessna机,他拒绝透露其他相关细节。目前尚不清楚当时布什总统是继续留在白宫里面还是在疏散过程当中撤到了地下防空洞当中。

  据称,这一事件持续了大约15分钟,这次疏散活动也使人们想起了去年9-11恐怖事件发生后秘密安全机构对白宫实施疏散的情景。

  此前几个小时,美联储大楼附近也发现一个可疑的包裹,美联储大楼也随即进行人员疏散,结果发现这个包裹并没有什么危害。(春风)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订阅短信头条新闻,第一时间获得重大新闻突发事件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白宫遭遇飞机“入侵”紧急疏散惊魂15分钟(图)(2002/06/20/ 10:54)
19日晚白宫大撤退场面与“9-11”那天一模一样(2002/06/20/ 10:47)
911后遗症:台湾飞美国班机将“全副武装”(2002/06/20/ 10:46)
美军出动F-16战斗机迫降进入白宫禁飞区的飞机(2002/06/20/ 10:14)
白宫遭遇惊魂15分钟 F-16升空追踪“入侵”飞机(2002/06/20/ 10:01)
布什在“飞机入侵”事件中安然无恙 未转移到掩体(2002/06/20/ 09:20)
美国情报部门查明飞机型号 未透露进一步细节(2002/06/20/ 09:18)
身份不明飞机得到辨认虚惊一场 布什当时不在白宫(2002/06/20/ 09:09)
白宫疏散所有人 未证实布什总统是否在疏散之列(2002/06/20/ 09:01)
白宫人员紧急疏散 美联储发现可疑包裹亦撤离人员(2002/06/20/ 08:51)
恐怖阴影笼罩美利坚专题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许茹芸-独角戏
[N]梁祝协奏曲
[M]情深深雨濛濛
[M]沧海一声笑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注册会计师CPA辅导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