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癌症是目前苏丹国民死亡的第三大杀手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20日18:45 新华网

  新华网喀土穆6月20日电(记者杨树林)据此间媒体20日报道,世界卫生组织官员同喀土穆一家医院进行的一项 联合调查结果表明,目前癌症已成为苏丹国民死亡的第三大杀手。

  据初步调查统计,苏丹北方州近年癌症患病率已从2000年的24%提高到2001年的30%,为苏丹全国26 州之首。其次是喀土穆州2001年的患病率为20%,第三位是吉齐拉州,2001年患病率为15%。

  据喀土穆医学专家分析,吸烟及不良的生活、饮食习惯是癌症高发率的主要原因。当地媒体最近披露,苏丹北方各州 的面包作坊使用的嗅化钾添加剂,据证明是致癌的有害物质,政府已下令禁止进口和使用嗅化钾。

  目前世界卫生组织同喀土穆医疗界正在实施一项2002-2003年度防治癌症计划。具体实施方案是:预防为主 ,戒除各种致癌因素,特别是同吸烟有关的不良习惯;改变不良的生活、饮食方式,讲求卫生,少吃油腻;早发现;早治疗。 (完)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订阅短信头条新闻,第一时间获得重大新闻突发事件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庾澄庆-情非得已
[N]对面的女孩看过来
[M]一个人的精彩
[M]梁朝伟-花样年华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注册会计师CPA辅导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