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耶路撒冷连遭自杀爆炸 以色列改变报复政策专题 > 正文

中国副外长会见以巴领导人 希望双方尽快和解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20日21:2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六月二十日电中国副外长杨文昌当地时间今天下午将会见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拉法特。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刘建超今天在此间记者招待会上透露这一消息。

  刘建超介绍了杨文昌访问以色列的情况。他说,杨文昌十九日会见了以色列总理沙
龙,就进一步发展中以两国关系和 中东局势交换了看法。杨强调,中国政府重视发展与以色列的关系,愿与以方一道排除各种干扰和障碍,使中以关系更健康更 稳定地向前发展。

  杨文昌在阐述中方在中东问题上的立场时说,作为安理会常任理事国,中国将一如既往地在此问题上主持公道,并愿 与国际社会共同努力,为早日实现中东全面、公正、持久的和平继续发挥建设性作用。中国始终认为尽早解决中东问题既是该 地区各国现实和长远利益所在,也有利于世界的和平与发展。

  杨文昌在与沙龙的会见中还表示,中国历来反对并谴责针对平民的暴力活动,也希望以色列方面保持克制,不要做出 过激反应。武力解决不了问题,只有恢复和谈才能实现和平,以色列才会有真正的安全保障。近来国际社会加大了调解努力, 中方也一直通过各种途径做劝和工作,希望以巴双方积极配合国际社会的努力,为停火创造条件。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订阅短信头条新闻,第一时间获得重大新闻突发事件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巴以紧张局势持续恶化 国际社会呼吁进行对话(2002/06/20/ 23:28)
以紧急征召部分预备役人员配合以军军事行动 (2002/06/20/ 21:39)
以军宣布约旦河西岸犹太人定居点为“军事禁区”(2002/06/20/ 21:02)
阿拉法特呼吁停止针对以色列平民的暴力活动(2002/06/20/ 20:08)
以军开进西岸城市伯利恒 逮捕7名巴勒斯坦人(2002/06/20/ 16:57)
我国外交部副部长会见沙龙 呼吁恢复和谈解决争端(2002/06/20/ 16:28)
枪战随处可见 两名以军人一名巴安全官员丧生(2002/06/20/ 14:29)
以军进入巴控区行凶 冲突中2名士兵丧命(2002/06/20/ 14:18)
以方两士兵与巴方一安全官员在交火冲突中丧生(2002/06/20/ 13:02)
盖勒基利耶发生交火 两名以军士兵被打死(2002/06/20/ 12:45)
耶路撒冷连遭自杀爆炸 以色列改变报复政策专题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庾澄庆-情非得已
[N]对面的女孩看过来
[M]一个人的精彩
[M]梁朝伟-花样年华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注册会计师CPA辅导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