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伊朗发生强烈地震 伤亡惨重专题 > 正文

伊朗强地震已有1000多人死亡 救援工作彻夜进行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23日09:3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6月23日消息:伊朗西北部地区星期六(6月21日)遭到强地震袭击,救援人员现正彻夜不停地在瓦砾中搜寻生还者。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在加兹温省的国际救援组织红新月(RedCrescent)说,已经从瓦砾中找出了一千多具尸体,其中一半是在布伊扎哈拉市找到的。无家可归的人数高达两万五千多。

  这次地震强度达里氏6.3级,加兹温与哈马丹之间山区的52个村落都受到影响。一些村庄的房屋都是用泥砖造的平房,已被完全夷为平地。当局表示,伤亡人数一定还会上升。

  德黑兰电台说,地震波及到至少八个省份,130公里以外的首都德黑兰也感觉到震动。伊朗通讯社的一名记者说,"很多人受伤,所有的医院都满了。"

  伊朗电视台报道说,接着又发生了几次余震,伊朗西部和北部有八个省份受到地震的影响。伊朗通讯社说,西部哈马丹省的拉赞也受到地震的破坏。专家预测还有又更多余震。

  伊朗是世界上地震最频繁的地区之一,曾经发生过数次大地震。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订阅短信头条新闻,第一时间获得重大新闻突发事件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伊朗救援人员正搜寻大地震中的幸存者(2002/06/23/ 09:22)
布什表示美国愿意向伊朗大地震提供人道主义援助(2002/06/23/ 09:04)
英国表示已经做好准备愿意帮助伊朗进行地震救援(2002/06/23/ 07:58)
图文:伊朗地震死500人 受灾村民悲痛万分(2002/06/23/ 01:50)
伊朗地震 寻找遇难者尸体工作紧张进行(附图)(2002/06/23/ 01:48)
伊朗发生里氏6级强烈地震 死亡人数已超过500人(2002/06/23/ 00:53)
江泽民就伊朗地震致电伊总统表示慰问(全文)(2002/06/22/ 22:03)
伊朗发生强烈地震 已经造成500人死亡1600人受伤(2002/06/22/ 20:28)
伊朗北部发生强烈地震 死亡人数已经升至441人(2002/06/22/ 19:55)
中国日报:伊朗发生强地震 至少400人死1000人伤(2002/06/22/ 19:17)
伊朗发生强烈地震 伤亡惨重专题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庾澄庆-情非得已
[N]对面的女孩看过来
[M]一个人的精彩
[M]梁朝伟-花样年华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免托福读加国大学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注册会计师CPA辅导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