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布什“化缘”创收惊人 一年内募集1亿美元捐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24日04:22 东方网-上海青年报

  东方网6月24日消息:至6月21日,美国总统布什上任之后总共募集到了1亿美元的政治捐款。

  在佛罗里达州,布什为弟弟杰布竞选连任州长举办了一次聚餐会。在会上,他的募款额突破了1亿美元大关。当一名随行的白宫记者告诉他募款速度已经超过克林顿时,布什回答说:“谢谢你告诉我。我喜欢你的道贺。”

  布什的募款能力十分惊人。他所获得的政治捐款,不仅可以用于个人,还可以用于共和党竞选。与之相比,克林顿用了10年(1992年至今),才为民主党募到1.13亿美元。

  在募款餐会上,布什将弟弟捧为“佛州历史上最伟大的州长候选人之一”。

  这是布什上任后第10次访问佛州。此地对他有不同寻常的意义,在2000年大选中,正是佛州选民将他推上了总统宝座。除了佛州之外,布什访问最多的州是宾夕法尼亚州,在过去18个月内,他一共造访了宾州11次。

  民主党全国委员会主席麦考利夫把布什挖苦了一顿。因布什访问佛州的花费由国家负担,实际上花的是纳税人的钱。他评论说:“今天,布什总统乘飞机旅行了800英里,为自己募集到200多万美元。同时,纳税人竟要为他支付15万美元的旅费。”作者:玲珑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订阅短信头条新闻,第一时间获得重大新闻突发事件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美共和党举办筹款晚会 捐150美元赠一组布什照片 (2002/05/16 12:10)
布什班底有浓厚“烟草味” 美国政府听大老板的 (2001/08/07 14:08)
以前批评克林顿现在自己照着做 布什大宴捐款人 (2001/05/23 16:43)
美国总统大选:金钱铺就白宫路 (2000/08/19 18:35)
美国大选:竞选者四方筹钱 捐款者两面下注 (2000/07/31 03:29)
小布什从好莱坞筹到大笔助选捐款 (2000/01/16 22:2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庾澄庆-情非得已
[N]对面的女孩看过来
[M]一个人的精彩
[M]梁朝伟-花样年华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免托福读加国大学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注册会计师CPA辅导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