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美国对阿富汗塔利班实施军事打击专题 > 正文

普京:没有俄帮助 美国中亚反恐行动将注定失败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24日19:02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俄罗斯总统普京6月24日称,美国军队在格鲁吉亚境内打击“基地”恐怖残余的行动如果没有俄罗斯的帮助,将不会成功。

  据法新社报道,普京在克里姆林宫接受记者采访时称:“如果没有俄罗斯特种部队的直接和积极参与,没有任何人——包括美国特种部队和经过特别训练的格鲁吉亚军队——能够解决潘吉西峡谷的恐怖主义问题。”

  美国绿色贝雷帽军事指导小组目前正在格鲁吉亚训练当地军队,以使其能够胜任在无人管治的潘吉西峡谷地区的反恐任务。潘吉西峡谷位于格鲁吉亚和俄罗斯的边境地区。美国方面相信,“基地”恐怖分子和其他一些极端穆斯林武装组织藏匿其中。

  由于莫斯科方面将格鲁吉亚视为其势力范围内的一部分,所以他们一直对美军在该地区的部署行动表示不满。而格鲁吉亚此前也曾拒绝俄罗斯方面插手潘吉西峡谷的反恐军事行动。(赵永飞)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订阅短信头条新闻,第一时间获得重大新闻突发事件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称霸全球的重要一步:美国进军中亚打起如意算盘 (2002/05/10 14:39)
美国第一批军事专家抵达中亚国家格鲁吉亚 (2002/04/30 15:08)
五角大楼:美国考虑在中亚长期保持军事存在 (2002/04/30 14:45)
美国国防部长抵达吉尔吉斯 开始中亚国家之旅 (2002/04/27 15:16)
美国为回报反恐合作向中亚三国提供军事援助 (2002/04/20 16:13)
战略视角:美国驻军中亚冲击俄罗斯政局 (2002/02/11 01:31)
美国向俄罗斯保证不在中亚建立永久军事基地 (2002/02/09 10:26)
意大利警方破获基地米兰分支 阻止其袭击意城市(2002/06/25/ 04:00)
巴阿边境发生火箭弹袭击事件 目标针对美驻巴人员(2002/06/24/ 23:28)
摩洛哥又抓获3名与“基地”组织有关的涉案人员(2002/06/24/ 22:23)
阿富汗发现最大武器库 疑为“基地”所留(附图)(2002/06/24/ 17:27)
阿富汗前内政部长表示正在考虑是否退出新政府(2002/06/24/ 16:00)
拉登还要再袭美 基地首次承认突尼斯犹太庙爆炸案(2002/06/24/ 10:16)
阿过渡政府总统卡尔扎伊呼吁美阿巴三方携手抓拉登(2002/06/24/ 09:54)
潜伏世界各地密谋最新袭击 拉登七手下想往一块凑(2002/06/24/ 09:26)
驻阿英军在阿东部查获一军火仓库 逮捕10名疑犯(2002/06/24/ 09:25)
以美国为首的联军在阿富汗中部加紧追捕奥马尔(2002/06/24/ 07:24)
美国对阿富汗塔利班实施军事打击专题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庾澄庆-情非得已
[N]对面的女孩看过来
[M]一个人的精彩
[M]梁朝伟-花样年华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免托福读加国大学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注册会计师CPA辅导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