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恐怖阴影笼罩美利坚专题 > 正文

美国逮捕“9-11”劫机犯的约旦籍室友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26日11:09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联邦执法人员6月24日在巴尔的摩以违反美国签证管理为由逮捕了9·11劫机犯的约旦籍室友,认为他能提供些关于9·11阴谋计划过程的信息。

  据美国广播公司报道,拉斯米·沙纳克在接受审问时承认,他曾经和9·11劫机犯哈兹米和汉珠尔在北弗吉尼亚共同租住过一套公寓,时间为2个月。哈兹米和汉珠尔劫持的飞机在去年9月11日撞上美国五角大楼,造成了64名地面人员和飞机上125人死亡。

  美国司法部女发言人25日称,沙纳克现被关押在移民归化局接受审问,因为联邦执法部门是以签证过期后仍然滞留为名将他逮捕的。

  有关调查人员认为,沙纳克可能了解很多关于9·11阴谋的情况。但沙纳克的家人认为,他同9·11事件没有任何关联,更不是恐怖分子。(晨翔)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订阅短信头条新闻,第一时间获得重大新闻突发事件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美国法官替“9-11”疑犯穆萨维作无罪抗辩(2002/06/26/ 10:42)
威胁不低于9-11 专家称美可能遭受“电子攻击”(2002/06/26/ 10:39)
今日美国报:美国人对打赢反恐战的信心急降(2002/06/26/ 09:59)
意国防部长警告西方国家可能再度遭受恐怖袭击(2002/06/26/ 06:26)
联合国称脏弹原料“丰富” 警惕被恐怖分子利用(2002/06/26/ 01:56)
担心恐怖分子使用“脏弹”袭击 美国防核药旺销(2002/06/25/ 17:56)
美国副总统切尼称美应主动攻击以赢得反恐战争(2002/06/25/ 14:05)
美国FBI秘密访问图书馆 查阅恐怖嫌疑犯读书记录(2002/06/25/ 07:18)
白宫称上周又有两架小型飞机闯入华盛顿禁飞区(2002/06/25/ 06:59)
美副总统切尼发誓要捣毁所有恐怖份子的大本营(2002/06/25/ 06:38)
恐怖阴影笼罩美利坚专题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庾澄庆-情非得已
[N]对面的女孩看过来
[M]一个人的精彩
[M]梁朝伟-花样年华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中美国际 MBA !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