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好莱坞糟践英王室:称威廉王子好色查尔斯冷漠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27日08:40 北京晨报

  英国《星期日邮报》日前报道,美国好莱坞正在拍摄一部有关英国王室的电视“纪实故事片”,在这部片子中,英俊潇洒的威廉王子是一个酒色之徒,已过知天命之年的老王储查尔斯是一个冷漠、无情的父亲,而让查尔斯神魂颠倒的老情人卡米拉则是一个满嘴下流话的“乡巴佬”。据说,此片令英国王室成员勃然大怒。

  “卡米拉”粗鄙不堪

  《星期日邮报》报道,这部名为《父亲和儿子》的电视“纪实片”,由国际传媒大亨默多克旗下的美国福克斯公司制作,由著名科幻片《X档案》导演沃特金执导。电视片拍成后,将于今年10月13日在美国三大电视网之一的美国广播公司迪斯尼频道播映。《星期日邮报》获得了该电视片的脚本。报道说,从脚本中可以看出,该片采用纪实与虚构相结合的手法,用一系列粗俗的镜头刻画了“威廉王子”和其他王室成员。片中有一段“查尔斯”和“卡米拉”在白金汉宫脱衣偷情而被人撞见的描写,纯粹是编剧的杜撰。

  在片中,“卡米拉”说话粗鄙下流。好喝酒的她在白金汉宫里到处嚷嚷:“这个鬼地方哪儿能找到杜松子酒?”片中还有一段显然也是为奚落“卡米拉”而设计的对白,在这段对白中,“查尔斯”对“威廉王子”说:“我大约在20岁时,有一次参加马球比赛,卡米拉走到我跟前对我说了一句话……哎!咱们千万别介意她说的话,她的话挺让人恶心的。不过,她向来都是这样。”

  “威廉王子”嗜酒好色

  在该片中被“丑化”的还不只是卡米拉这个让英国公众恨得咬牙的“第三者”。片中的“查尔斯”和他的两个儿子“威廉王子”、“哈里王子”也经常在庄严的白金汉宫内相互诅咒和对骂。该片的主角“威廉王子”在未到法定允许饮酒的年龄时便经常酗酒,其中有一个镜头是“威廉王子”一次在外酗酒后对着一面墙壁“哇哇”乱吐的情景;还有一个镜头描绘的是“威廉王子”偷偷撬开白金汉宫的酒窖偷酒喝。

  除直接描写“威廉王子”酗酒成性外,该片还强烈暗示“威廉王子”有可能吸毒。片中,“威廉王子”的保镖为王子是否服用非法药品而与人争得面红耳赤;曾戒过毒的伦敦交际花帕尔默·汤姆金森与“威廉王子”关系密切。在片中,帕尔默对毒品爱不释手,她一身比基尼打扮,不时地与“威廉王子”调情。片中的“威廉王子”还迷恋女色,经常向金发女郎提出一些猥琐的要求。他还非常任性。在一个场景中,“威廉王子”缠着父亲要买部小汽车,在自己的要求没有得到满足后,他怨恨地说:“要是我妈在世的话,一定会给我买的。”

  “王室”没有人情味

  此外,这部电视片还描绘了英国王室错综复杂、缺乏人情味的家庭关系。电视片一开始就说到,“查尔斯”与两个儿子关系疏远,两个儿子未经父亲允许,甚至不敢进他的卧室。而片中的“查尔斯”则抱怨说,小时候每当伊丽莎白女王和菲利普亲王出巡并把他独自留在家中时,他感觉自己就像是个孤儿。片中的“伊丽莎白女王”和“菲利普亲王”,在戴安娜王妃遭遇车祸身亡后的那个早上,对戴妃的死好像无动于衷,两人坚持让王室成员照常吃早饭,不许任何人提戴妃死亡的事。

  “影片极具侮辱性”

  《星期日邮报》披露的好莱坞电视片的内容,引起了英国王室的严重关注。据报道,威廉王子和哈里王子听说此事后虽不愿公开发表评论,但私下里都承认他们非常气愤。据说,查尔斯也对卡米拉被刻画成一个粗鄙下流的乡巴佬而感到愤怒。目前,英国王室和福克斯公司均没有对此事发表评论。英国王室的一位发言人说:“我们没有看过这部电视片,但如果报纸所说的属实,我们会觉得该片极具侮辱性。”王室官员担心,这部所谓的纪实故事片将虚构、臆测的内容与真实内容混在一起,会产生误导作用,让观众特别是美国观众难以辨别哪些是真哪些是假。他们对这部电视片出自名导演沃特金之手而感到遗憾。

  但与沃特金共同制作这部电视片的福克斯电视公司负责人迈克尔·马登则为该片辩护说,他们在策划、拍摄这部电视片时遵循了一个重要原则,即真实反映孩子的成长经历,从某种意义上说是指每一个孩子都要经历的过程,包括面对青春期问题、对待性的问题以及处理与父亲的关系问题等。

  《星期日邮报》称,英国王室已就此事征询了法律专家的意见,但法律专家称他们无能为力,因为这部电视片是由美国公司制作的,并且将在美国播映。不过,王室决心采取法律行动,阻止这部电视片在英国传播和扩散。

  中国国际广播电台驻英国记者牛道斌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订阅短信头条新闻,第一时间获得重大新闻突发事件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吸毒嗜酒裸体出镜 威廉王子影片遭丑化王室震怒(图) (2002/06/24 09:24)
威廉王子童年趣怪照片曝光(图一) (2002/06/21 18:25)
威廉王子童年趣怪照片曝光(图二) (2002/06/21 18:28)
威廉王子童年趣怪照片曝光(图三) (2002/06/21 18:29)
威廉王子童年趣怪照片曝光(图四) (2002/06/21 18:31)
威廉王子年满20岁 王室不敢大肆张扬将私下庆祝(图) (2002/06/21 12:31)
威廉王子超越乔治-克鲁尼 获选头名钻石王老五(图) (2002/06/19 10:58)
英国年轻人大胆设想 威廉王子越过父亲当国王(图) (2002/06/14 03:46)
“宝贝辣妹”公然情挑威廉王子(图) (2002/06/05 13:33)
与性感模特私人派对共聚狂欢 英威廉王子再曝绯闻 (2002/04/26 13:4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庾澄庆-情非得已
[N]对面的女孩看过来
[M]一个人的精彩
[M]梁朝伟-花样年华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中美国际 MBA !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