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日海上保安厅在中国东海击沉不明船只专题 > 正文

日本有关人士称东海沉船中有尖端武器包括地对空导弹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27日12:50 扬子晚报

  日本政府消息灵通人士6月26日透露,去年12月被日本海上自卫队在中国东海水域击沉的一艘国籍不明的船只上面有大量尖端武器,其中包括地对空导弹。

  据悉,最近正在打捞这艘沉船的日本海上自卫队的潜水员在海底的沉船舱内发现了一颗便携式防空导弹,几个反坦克火箭发射器,还有机关枪。日本政府一位消息灵通人士在接受路透社记者采访时说,“这艘神秘船只上竟然装备了那么多武器,完全超出了我们的想象
,简直是骇人听闻。”不过,日本政府发言人拒绝证实这些武器是在沉船上发现的。他说,“我知道媒体已经报道了,但是我相信这些报道纯属猜测。”分析家指出,如果沉船上发现武器的说法得到证实,那么东京和平壤的关系无疑将进一步冷淡,因为日本政府至今坚持认为这艘神秘船只是朝鲜派出的一艘间谍船,还有一种可能是走私毒品的船,但是朝鲜方面坚决予以否认。为此,日本政府另一位消息灵通人士说,“我们可能会在沉船上发现更多的武器和其他东西,到时候我们就能根据这些东西确定这艘船的国籍。”寒非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订阅短信头条新闻,第一时间获得重大新闻突发事件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日本从今天开始在东海打捞沉船 中方将予以监管(2002/06/25/ 19:11)
日本决定从25日开始打捞东海沉船 将费时一个月(2002/06/21/ 19:11)
中方批准日方打捞东海沉船并将对打捞作业监管(2002/06/18/ 16:09)
中方将据联合国海洋法公约及国内法处理东海沉船问题(2002/06/11/ 16:26)
坚决击沉执意打捞 日本东海沉船事件另有图谋(2002/05/14/ 09:55)
环球时报:日本大张旗鼓调查沉船另有图谋(2002/05/14/ 08:23)
外交部:日方逐日向中方通报东海沉船调查情况(2002/05/09/ 18:50)
外交部:日方完成东海沉船水下调查 中方全程监管(2002/05/09/ 15:45)
未获期望的间谍资料 日提出东海沉船疑是贩毒船(2002/05/09/ 04:43)
图文特稿:从东海“不明船”看日本海上保安厅(2002/05/08/ 10:22)
日海上保安厅在中国东海击沉不明船只专题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庾澄庆-情非得已
[N]对面的女孩看过来
[M]一个人的精彩
[M]梁朝伟-花样年华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中美国际 MBA !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