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恐怖阴影笼罩美利坚专题 > 正文

美国禁止在五角大楼160公里范围内兴建新军事建筑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28日17:11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27日对记者表示,他将签署一项命令,禁止在五角大楼周围100英里内兴建新的国防设施或者军事办公用房。据悉,此举是为了防止华盛顿遭遇恐怖袭击时,所有的国防要地同时陷入瘫痪。

  拉姆斯菲尔德说:“将国防部的活动集中在一个地方不是聪明的主意。美国是一个面积很大的国家,为国家的安全起见,我们没有必要将所有的重要建筑都安排在华盛顿特区。
”据《华盛顿时报》报道,拉姆斯菲尔德的命令将影响到5亿多美元的军事基建计划。

  白宫曾经在今年3月份公布一套新的恐怖应急方案,当美国政府有关部门宣布美国面临的恐怖袭击威胁增加到一定级别时,一些重要部门——如国防部、国务院、财政部、司法部——的工作人员都要立即疏散到其他地方。(欧叶)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订阅短信头条新闻,第一时间获得重大新闻突发事件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脏弹”案显示“基地”组织仍在美国活动(2002/06/28/ 14:29)
恐怖分子可能利用互联网发动“隐形袭击”(2002/06/28/ 10:50)
五角大楼为防独立日期间遭袭将大幅增加战机巡逻(2002/06/28/ 08:48)
2伊朗驻联合国人员拍摄纽约标志性建筑将被美驱逐(2002/06/28/ 08:33)
“基地”可能利用电脑袭击核电站 反恐斗争添新愁(2002/06/28/ 07:41)
美在独立日期间划定禁飞区 严防恐怖分子袭击(2002/06/28/ 06:32)
美国反恐又出新招 两司令部合并以求“攻守兼备”(2002/06/28/ 04:16)
仍然缺乏安全感 心有余悸的美国人怕过独立日(2002/06/27/ 15:17)
隐藏最大军事机密 美国“R地点”神秘莫测(图)(2002/06/27/ 14:12)
恐怖袭击叔侄连裆-叔系9-11主谋侄是世贸爆炸元凶(2002/06/27/ 14:05)
恐怖阴影笼罩美利坚专题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庾澄庆-情非得已
[N]对面的女孩看过来
[M]一个人的精彩
[M]梁朝伟-花样年华
更多>>


分 类 信 息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中美国际 MBA !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阳光美丽保洁服务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