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两架大型飞机在德国相撞专题 > 正文

详讯:瑞士空管部门称俄飞行员反应迟钝酿成大祸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02日15:48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瑞士空中交通管制人员7月2日称,俄罗斯图-154客机的飞行员对要求他降低飞行高度的命令反应迟钝,最终导致了客机在万米高空同波音-757货机相撞的惨剧。

  据路透社报道,瑞士空管公司透露,他们曾多次要求图-153飞机降低飞行高度,但飞行员起初对此置之不理,没有做出回答。但当它终于下降时,迎面飞来的波音-757的自动相
撞报警系统也已经启动并开始下降,最终这两架飞机在快速下降时相撞坠毁。

  德国官员也透露说,在当地时间7月1日晚的空难发生之前,瑞士塔台的空管人员曾要求俄罗斯巴什基尔航空公司图-154客机的飞行员降低飞行高度,但飞行员没有做出应答。巴登-符腾堡州运输部长乌尔希·穆勒说,当敦豪公司的货运波音-757飞机发现危险并试图改变航向时,一切都来不及了,飞机在高空相撞的事故发生了。

  德国空中交通管制部门称,飞机相撞之前,2架飞机的空管任务已经交由瑞士负责,因此瑞士空管部门应对相撞事件负责。

  另据报道,敦豪公司布鲁塞尔分部确认,敦豪的货运飞机在空难中坠毁,机上有2名飞行人员,分别是英国的飞行员保罗·菲利普斯和加拿大的副驾驶布兰特·坎皮奥尼,他们在这起空难中丧生。(欧叶)

   目击者,亲历者,见证者,知情人――《焦点访谈》期待你!
      订阅短信头条新闻,第一时间获得重大新闻突发事件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德国境内坠毁飞机的发动机残骸部分(2002/07/02/ 16:07)
瑞士航空管制官员称俄飞行员反应迟缓导致撞机(2002/07/02/ 15:46)
图文:一位德国警察在坠毁的图-154客机附近搜寻(2002/07/02/ 15:36)
图文:坠毁图-154飞机的部分残骸(二)(2002/07/02/ 15:02)
图文:德国红十字会人员在坠机地区寻找遇难者(2002/07/02/ 14:57)
图文:德国红十字会人员发现失事飞机上的残余物(2002/07/02/ 14:56)
图文:消防人员扑灭坠毁飞机上的火焰(2002/07/02/ 14:54)
台湾旅游业者初步排除德国空难中有岛内旅行团(2002/07/02/ 14:53)
图文:坠毁飞机图-154的部分残骸(一)(2002/07/02/ 14:52)
俄客机图-154乘客有52名儿童 几乎无人生还(2002/07/02/ 14:42)
两架大型飞机在德国相撞专题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浪花一朵朵
[N]三万英尺
[M]梁祝协奏曲
[M]王力宏-龙的传人
更多>>


分 类 信 息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中美国际 MBA !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