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两名飞行员酒后驾机被捕 百余乘客虚惊一场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02日20:0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7月2日消息:一架由美国迈阿密国际机场预定飞往凤凰城、载有124位乘客的喷气式客机本周一正在准备起飞时突然被告之终止起飞,随后飞机的两名驾驶员因为被控酒后驾机而遭到逮捕。

  机场的安全检查人员表示,他们注意到这架隶属美国西部航空公司的客机的两名驾驶员嘴中有酒气,当时这两名驾驶员正在为想通过机场的检查点预订咖啡的事情而争吵。检查
人员立即通知了机场的负责官员,后者赶紧报了警。

  但当警察赶到时,飞机已经离开停机位正准备起飞。在飞机重新回到停机位后,两名驾驶员接受了酒精测试,测试显示两名驾驶员血液中的酒精浓度均超过了佛罗里达州为飞机驾驶人员规定的合法浓度的上限。

  于是,44岁的驾驶员托马斯-克罗伊德和40岁的副驾驶克里斯托弗-休斯均遭到酒后驾机的指控。美国联邦航空管理部门的规定禁止驾驶员在驾机之前的8小时饮酒,而且美国西部航空公司对此有更严格的规定,禁止驾驶员在驾机之前的12小时饮酒。

  航空公司表示,这两名驾驶员现在均处于停薪审查阶段,公司发言人说:“我们正在进行调查,如果两名驾驶员真的体内酒精超标,那么我们将取消他们的驾机资格。”

  目前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也在对此事进行调查,以确定是否对两名驾驶员采取处罚措施,这些措施可能包括停止或是吊销他们的驾机执照。

  克罗伊德自1990年以来一直供职西部航空公司,休斯则是在1999年1月刚刚加盟这家公司,公司发言人表示,这两名驾驶员的工作履历一直不错。所幸的是,这是两人周一当天驾驶的第一班航班。(春风)

   目击者,亲历者,见证者,知情人――《焦点访谈》期待你!
      订阅短信头条新闻,第一时间获得重大新闻突发事件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美国一飞行员说出惊人秘密:我为拉登开过飞机 (2002/06/29 06:17)
美国飞行员有可能持枪上岗 (2002/06/20 15:15)
国际空运协会赞成美国禁止民航飞行员配备枪支 (2002/05/24 14:23)
美国发生飞机相撞事件 一名海军飞行员死亡 (2002/04/03 11:52)
美国一民航客机穿越白宫禁飞区 飞行员承认犯错 (2002/04/02 15:58)
伊拉克将与美国就海湾战争美军飞行员命运进行谈判 (2002/03/25 00:18)
美国情报机构调查海湾战争飞行员失踪案 (2002/03/12 14:09)
美国海军发生事故 一架F-14战斗机坠海飞行员丧生 (2002/03/03 03:2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浪花一朵朵
[N]三万英尺
[M]梁祝协奏曲
[M]王力宏-龙的传人
更多>>


分 类 信 息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中美国际 MBA !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