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两架大型飞机在德国相撞专题 > 正文

瑞士空管官员称图-154在撞机1分钟前接到下降指令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03日00:23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瑞士空中交通管制官员7月2日称,俄罗斯图-154客机在同波音757货机相撞的一分钟前,首次接到了瑞士方面要求其降低高度的指令,但他们拒绝透露一分钟是否足够图-154客机执行这一命令。

  据路透社报道,这名官员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瑞士空中交通管制人员是在空难发生的一分钟前向图-154客机发出第一次下降指令的,并说明了需要下降的原因是另一架飞机即
将经过这条航线。

  此前,瑞士方面曾经指出,他们的空中交通管制人员向图-154客机发出3次紧急下降指令后,飞机才开始进行急剧的俯冲。结果却与同样进行俯冲飞行的波音757货机相撞,酿成71人死亡的惨剧。

  不过,瑞士方面拒绝说明一分钟的时间是否足够图-154客机执行下降的命令,称只有掌握更多的事实后才能对撞机原因作出判断。

  据称,当时值班的只有一名空管人员,共监控着5架飞机。目前他仍未从撞机所受的震惊中恢复过来,因此还没有接受调查人员的问询。(李新)

   目击者,亲历者,见证者,知情人――《焦点访谈》期待你!
      订阅短信头条新闻,第一时间获得重大新闻突发事件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德俄飞机相撞造成71人丧生 灾难原因仍在调查中(2002/07/03/ 00:24)
瑞士空中导航公司认为导航员行动正确没有错误(2002/07/02/ 21:25)
资料图片:停在莫斯科机场的图-154客机(2002/07/02/ 20:13)
图文:搜救船只在博登湖上搜寻(2002/07/02/ 20:12)
图文:瑞士航空管制部门的控制中心(2002/07/02/ 20:11)
图文:俯瞰飞机残骸 坠机现场惨不忍睹(2002/07/02/ 20:10)
图文:搜救船只在博登湖上搜寻飞机残骸(2002/07/02/ 20:09)
图文:俯瞰飞机残骸 大片地面被烧焦(2002/07/02/ 20:07)
两架大型飞机在德国上空相撞动画演示(2002/07/02/ 18:28)
俄运输部称人为失误导致德南部两架飞机相撞(2002/07/02/ 18:27)
两架大型飞机在德国相撞专题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浪花一朵朵
[N]三万英尺
[M]梁祝协奏曲
[M]王力宏-龙的传人
更多>>


分 类 信 息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中美国际 MBA !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