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布什在华尔街发表讲话 呼吁严厉打击企业犯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10日00:15 中国日报网站

图为布什在华尔街发表重要讲话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当地时间7月9日上午11:20左右(北京时间晚11:20),美国总统布什就企业改革问题在华尔街发表重要讲话。

  据路透社报道,布什在演讲中呼吁对企业犯罪进行更为严厉的惩罚、打击董事会丑闻,并许诺美国政府将结束这些伪造帐目、掩盖实情、违反法律的情况。

  美国自去年年底以来不断有企业丑闻爆出,这不仅使投资者的信心受到极大动摇,对白宫也产生了不好的政治影响。布什表示:“我们将最大程度地使用法律,使企业中的腐败问题得到曝光和根除。”

  布什还建议加重对企业管理人员犯罪的惩罚,延长监禁期,并宣布成立一个新的工作小组,专门追查和起诉企业犯罪活动。司法部副部长拉里·汤普森将任这个小组的负责人。(李新)

   目击者,亲历者,见证者,知情人――《焦点访谈》期待你!
      订阅短信头条新闻,第一时间获得重大新闻突发事件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布什发表独立日庆祝演讲称美国正在赢得反恐胜利 (2002/07/05 09:22)
布什发表讲话 宣称要严惩美国公司的财务舞弊行为 (2002/06/30 02:46)
美总统布什“中东和平新计划”演讲全文(附图) (2002/06/25 22:28)
布什“中东和平新计划”演讲全文 (2002/06/25 14:25)
布什可能今日发表讲话 公布其中东和平新计划 (2002/06/24 10:38)
布什电视讲话时间特别 与证人出庭指控FBI渎职的电视直播时间相同 (2002/06/09 11:06)
布什发表重要电视讲话 成立17万人新部门反恐 (2002/06/07 08:47)
布什呼吁立法重铸美企业诚信 (2002/07/01 08:48)
布什签署支持小企业的法案 (2002/06/15 16:33)
布什放宽高速电脑出口限制 美IT企业拍手叫好 (2002/01/03 10:59)
美总统布什称已有多种方案应对油价上涨趋势 (2002/04/10 11:26)
综述:布什再访纽约意图安抚民心和重振经济 (2001/10/04 17:3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寻找浪漫约会,每日MP3百元上网卡大赠送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沧海一声笑
[N]周惠-约定
[M]林志炫-单身情歌
[M]庾澄庆-情非得以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加盟麦薯香奔富裕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美国际 MBA !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