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高考:填志愿时间延至19日 政治历史首次无纸化阅卷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10日10:18 南国早报

  新桂网南宁7月10日讯(记者邱璇)今天是广西高考的最后一天,从明天开始,高校招生考试工作重点将转向评卷、划定录取分数线、投档录取等。由于广西今年首次实行“3+X”科目设置和一年两考的改革,就高考后考生关心的评卷、统分、划线、填报志愿、投档、录取规则等问题,广西招生考试院常务副院长唐佐明昨日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记者还从广西招生考试院获悉,从昨天开始至12日,是高考试卷的试评时间,正式评
卷从13日至23日。

  跟往年不同的是,今年高考评卷实行两种管理模式,一种是传统的把人工评卷点设在广西大学等高校,由高校管理评卷工作;一种是新试行的把无纸化阅卷工作全放在区招生考试院进行,由考试院直接管理,除了英语、语文科的作文题跟往年一样实施无纸化阅卷以外,今年还在政治、历史两科首次实行无纸化阅卷。

  据悉,试行的阅卷模式是为明年的高考作准备,因为明年高考时间改为6月7日至10日,学校尚未放假,今后的高考评卷将逐步移出高校。

  高考结束后考生有两天的估分时间(11、12日),13、14日第二次招生咨询会在桂林召开,填报志愿时间从原定的11日至16日延长到11日至19日。

  责编:朱燕 来源:南国早报 作者:邱璇

   目击者,亲历者,见证者,知情人――《焦点访谈》期待你!
      订阅短信头条新闻,第一时间获得重大新闻突发事件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沧海一声笑
[N]周惠-约定
[M]林志炫-单身情歌
[M]庾澄庆-情非得以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美国际 MBA !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