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卡拉季奇儿童诗集卖得火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10日14:10 扬子晚报

  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报道波黑塞尔维亚共和国前总统卡拉季奇的儿童诗歌集《奇迹若有若无》促销会8日在贝尔格莱德 举行。

  卡拉季奇的这部配图儿童诗歌集1984年首次出版,波黑战争时期曾经再版。在8日的促销会上,贝尔格莱德伊加 姆出版社总编辑、“卡拉季奇真相国际委员会”书记托霍利介绍说,《奇迹若有若无》这次再版1500册,并将译成罗马尼 亚语、俄语和法语。伊加姆出版社
今年4月曾出版卡拉季奇的独幕轻喜剧《处境》的剧本,并获得成功。据介绍,该出版社还 将于今年年底以前出版卡拉季奇的另外两本儿童诗歌集,并且正在编辑卡拉季奇的一部政论文集,其中有些政论文章从未发表 过。

  又讯美国当天对波黑塞族战争犯罪嫌疑人卡拉季奇出版儿童诗歌选集的消息作出反应,表示愿意为其提供签名售书的 机会,但终点是海牙国际法庭。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理查德·鲍彻说:“如果卡拉季奇想要进行签名售书,他应该从驻波黑的维和部队开始。我确信, 我们能够提供便利交通,将他送到有美军基地的地方。在那里,他想签多少就签多少。”鲍彻说,卡拉季奇的最后一站将是设 在海牙的联合国前南国际刑事法庭,在那儿他将面临多项战争罪的控诉。

  卡拉季奇的支持者、出版商米罗斯拉夫·托霍利透露,他已经出版了这位波黑塞族战时领导人所著的、针对年轻读者 的三部曲中的第一本书。

  卡拉季奇目前被认为藏身于塞族控制的波斯尼亚东部,并有忠诚的贴身保镖保护。

   目击者,亲历者,见证者,知情人――《焦点访谈》期待你!
      订阅短信头条新闻,第一时间获得重大新闻突发事件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沧海一声笑
[N]周惠-约定
[M]林志炫-单身情歌
[M]庾澄庆-情非得以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美国际 MBA !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