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会计丑闻重挫投资者信心,道琼斯跌至9个月来新低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11日06:24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尽管美国总统布什7月9日在华尔街发表讲话,表示要狠狠打击会计欺诈等行为,但投资者信心 依然不足,美国股市7月10日继续遭受重创,道琼斯工业指数当天暴跌282.59点,降至自去年10月以来的最低点8 813.50点。

  据美联社报道,这是自去年9月以来道琼斯工业指数单日跌幅最大的一天。会计丑闻和对盈利前景感到悲观导致纽约 股市已连续三个交易日出现股票狂抛现象,纳斯达克综
合股价指数和标准普尔500指数已经跌至5年以来的最低点。

  分析家指出,近期美国经济丑闻不断,政府又拿不出得力措施,投资者信心已遭受强烈打击,他们不再购进股票。佛 罗里达州一投资分析师说,低迷的市场前景已彻底瓦解了投资者的信心,这至少需要一年的时间才能恢复。

  另有分析人士说,投资者现在根本无心购进股票,直到盈利前景看好和一些公司提高其业绩报告的准确性时,这种局 面才会改观。

  布什7月9日上午在纽约华尔街发表了30分钟的讲话,公布了备受关注的打击公司不法行为的计划,希望美国公司 建立一个“诚信的新时代”。但美国一些公司和民主党官员指出布什的讲话没有触及到根本问题,而且就在他发表讲话时纽约 股市继续下跌。(孙玉庆)

   目击者,亲历者,见证者,知情人――《焦点访谈》期待你!
      订阅短信头条新闻,第一时间获得重大新闻突发事件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沧海一声笑
[N]周惠-约定
[M]林志炫-单身情歌
[M]庾澄庆-情非得以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美国际 MBA !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