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布什宣布中东和平新计划 扬言要替换阿拉法特专题 > 正文

以与真主党做交易要驱逐“法塔赫”西岸领导人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12日15:15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以色列军方一家电台7月12日称,经过与黎巴嫩真主党协商,以色列决定将巴勒斯坦民族解放运动(“法塔赫”)约旦河西岸总书记巴尔古提驱逐到黎巴嫩,然后前往欧洲。

  据外电报道,黎巴嫩真主党已经与以色列方面达成协议。协议除规定以色列将巴尔古提驱逐到黎巴嫩之外,还要求以方释放100名在押囚犯以及归还几十具黎巴嫩真主党游击队员
的尸体。作为交换条件,黎巴嫩真主党将释放1名以色列人质和归还3名以军士兵的尸体。目前,双方已经把交换地点定在以黎边境。

  但是,以色列军方发言人拒绝对这一报道发表评论。

  以色列司法部7月11日表示,他们打算在民事法庭对巴尔古提进行公开审判,以便让整个案件曝光。巴尔古提不仅是法塔赫的领导人,还是巴立法委员会委员,经常代表巴方就重大问题表态。他于今年4月15日被以军逮捕,以方指控他是针对以色列的自杀爆炸和袭击事件的主要组织者。(张婧婧)

   目击者,亲历者,见证者,知情人――《焦点访谈》期待你!
      订阅短信头条新闻,第一时间获得重大新闻突发事件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埃及总统穆巴拉克强调必须维护阿拉法特地位(2002/07/12/ 11:25)
以军三面进占杰宁 开枪打伤两名巴勒斯坦记者(2002/07/12/ 11:07)
一名巴勒斯坦安全人员在加沙地带被以军打死(2002/07/12/ 11:02)
黎巴嫩突袭巴武装分子住宅 3名安全官员丧生枪战(2002/07/12/ 11:01)
中东问题四方会议日程有调整 会期缩短为一天(2002/07/12/ 09:56)
3名黎情报人员被巴勒斯坦人打死 黎军正搜捕凶手(2002/07/12/ 09:50)
以色列准备进口经特殊训练猎犬搜寻“人体炸弹”(2002/07/12/ 09:20)
以色列8年来将首审巴高官 意在向阿拉法特施压(2002/07/12/ 07:32)
欧盟要求以色列从尽快巴勒斯坦撤军(2002/07/12/ 06:16)
以军在杰宁打伤两名现场采访的巴勒斯坦记者(2002/07/12/ 05:24)
布什宣布中东和平新计划 扬言要替换阿拉法特专题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梁朝伟-花样年华
[N]盛夏的果实
[M]机器猫
[M]羽泉-彩虹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北大青创有好项目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万肯SPA专业规划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西安思源学院招生
:英国女王大学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