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布什宣布中东和平新计划 扬言要替换阿拉法特专题 > 正文

以军入侵加沙巴控区打死两名巴勒斯坦人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12日19:16 新华网

  新华网加沙7月12日电(记者王昊) 大约40辆以色列坦克和装甲车12日拂晓时分侵入加沙地带中部巴勒斯坦控制区迪尔拜勒赫,并在与巴武装人员交火中打死一名巴海警部队的军官和一名巴勒斯坦学生。

  据巴安全人士说,以军坦克和装甲车开进迪尔拜勒赫地区后,朝附近的一个巴勒斯坦海警部队的哨所发射了多枚炮弹,当场炸死正在里面值勤的一名23岁的军官。巴安全部队和
其他武装人员随后和以军展开长达四个小时的激烈枪战,有两名巴人员在交火中被以士兵击中受伤。此外,附近巴居民也遭以军火力殃及,一名17岁的高中生在家中被以军的流弹击中头部,由于伤势过重不治身亡。

  该人士还说,以军还在该地区展开搜捕,在一所民居内逮捕了由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拉法特领导的巴勒斯坦主流派“法塔赫”组织的一名成员。以军方消息称,这一名“法塔赫”成员是以色列情报部门通缉的对象。

  另据来自巴医疗机构的消息称,以色列军队11日在进占约旦河西岸巴自治城镇杰宁过程中打伤了当地两名巴勒斯坦记者。由于以色列军队阻挠巴救护人员前往事发现场,致使一名伤势严重的记者未能得到及时治疗,12日晨死亡。这是自2000年9月巴以冲突爆发以来,死在以军枪口下的第6名记者。(完)

   目击者,亲历者,见证者,知情人――《焦点访谈》期待你!
      订阅短信头条新闻,第一时间获得重大新闻突发事件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以色列逮捕15名可能充当“人肉炸弹”巴勒斯坦人(2002/07/12/ 17:08)
阿拉法特:巴勒斯坦人民及其选择不容忽视!(2002/07/12/ 17:05)
以色列议长:布什推翻阿拉法特的想法“太幼稚”(2002/07/12/ 16:05)
被以军打伤的巴勒斯坦记者伤势过重死在医院(2002/07/12/ 15:33)
以与真主党做交易要驱逐“法塔赫”西岸领导人(2002/07/12/ 15:15)
埃及总统穆巴拉克强调必须维护阿拉法特地位(2002/07/12/ 11:25)
以军三面进占杰宁 开枪打伤两名巴勒斯坦记者(2002/07/12/ 11:07)
一名巴勒斯坦安全人员在加沙地带被以军打死(2002/07/12/ 11:02)
黎巴嫩突袭巴武装分子住宅 3名安全官员丧生枪战(2002/07/12/ 11:01)
中东问题四方会议日程有调整 会期缩短为一天(2002/07/12/ 09:56)
布什宣布中东和平新计划 扬言要替换阿拉法特专题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梁朝伟-花样年华
[N]盛夏的果实
[M]机器猫
[M]羽泉-彩虹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北大青创有好项目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万肯SPA专业规划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西安思源学院招生
:英国女王大学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