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菲律宾副总统提前辞去外长职务总统暂兼外长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12日19:25 人民网

  人民网曼谷7月12日电 记者孙伟报道:菲律宾副总统金戈纳今天在马尼拉表示,他已提前3天辞去外交部长职务。

  金戈纳因为在菲美联合反恐问题上与总统阿罗约意见相左,于本月2日与阿罗约联名发表声明,称他定于本月15日辞去外长职务。但他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有关辞呈即刻生效。

  阿罗约总统今天随后表示,她将暂时兼任外长职位,并积极寻找外长人选。

  现年74岁的金戈纳于2001年1月阿罗约担任总统后,即被任命为副总统兼外长。金戈纳今天表示,他离开外交部并不是消失。为了国家的利益,他“将在休息一段时间后,再重新活跃”。

   目击者,亲历者,见证者,知情人――《焦点访谈》期待你!
      订阅短信头条新闻,第一时间获得重大新闻突发事件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菲律宾副总统表示将尽快放弃兼任的外交部长职务 (2002/07/12 12:51)
菲律宾总统向华社保证将增派警员保护华校 (2002/07/12 08:41)
菲律宾:反贪法庭批准埃斯特拉达父子参加选举 (2002/07/11 09:52)
国际观察:菲律宾正副总统因美驻军问题失和 (2002/07/03 10:04)
菲律宾副总统本月15日将辞去其兼任的外长职务 (2002/07/02 16:11)
菲律宾副总统金戈纳将退出内阁辞去所兼外长一职 (2002/07/02 12:34)
菲律宾官员错发总统信件惹纠纷 副总统惊爆辞职疑云 (2002/06/28 11:47)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梁朝伟-花样年华
[N]盛夏的果实
[M]机器猫
[M]羽泉-彩虹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北大青创有好项目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万肯SPA专业规划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西安思源学院招生
:英国女王大学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