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美国对阿富汗塔利班实施军事打击专题 > 正文

美籍塔利班成员林德承认两条罪状 将面临长期监禁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15日23:28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 据美联社报道,去年11月在阿富汗被抓获的美籍塔利班成员约翰·沃克·林德15日对他所受的两项指控表示认罪,从而将使他免受终身监禁。

  据报道,林德承认的这两条罪状分别为:为塔利班和“基地”组织提供服务;携带爆炸物。两项罪名各要求对林德判处10年监禁,并且林德必须全面配合美国对“基地”组织和恐怖主义展开的调查。

  林德是去年11月塔利班和“基地”组织战俘在阿北部城市马扎里沙里夫附近发生骚乱时被俘获的。2月5日,美国一个联邦大陪审团以接受恐怖组织训练、密谋杀害美国人等10项指控正式起诉林德。(完)

   目击者,亲历者,见证者,知情人――《焦点访谈》期待你!
      订阅短信头条新闻,第一时间获得重大新闻突发事件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拉登曾被炸伤但已痊愈 准备重组“基地”再袭美国(2002/07/15/ 22:43)
一与拉登的追随者有密切关系的记者称拉登还活着(2002/07/15/ 20:10)
美对炸死阿平民表示“抱歉” 但坚持轰炸行动正确(2002/07/15/ 19:33)
“基地”老三藏身处曝光 被关在印度洋美军基地(2002/07/15/ 11:27)
德情报官员称拉丹活着 恐怖分子将再度滋事(2002/07/15/ 08:13)
9-11幸存策划者身份曝光成美国最想抓的人(图)(2002/07/15/ 07:56)
德国情报称拉登正策划新的袭击 但每日都要洗肾(2002/07/15/ 06:39)
美尽遣精锐搜索基地残余 “第11特遣队”揭开面纱(2002/07/15/ 04:53)
美媒体披露基地老三状况 警方多种手段撬其嘴巴(2002/07/15/ 02:30)
美国发现基地训练营 查获向民用水源投毒计划书(2002/07/15/ 00:02)
美国对阿富汗塔利班实施军事打击专题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寻找浪漫约会,每日MP3百元上网卡大赠送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罗嘉良-天地有情
[N]寻秦记-古天乐
[M]刘若英-为爱痴狂
[M]朴树-白桦林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北大青创有好项目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万肯SPA专业规划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西安思源学院招生
:英国女王大学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