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美国对阿富汗塔利班实施军事打击专题 > 正文

美国公布纽约世贸易中心6种重建初步方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17日08:20 中国新闻网

纽约世贸易中心的两种重建方案图



  中新网北京7月17日消息:纽约曼哈顿下城发展公司16日公布了世界贸易中心重建的6种初步方案。按照遇难者家属代表的建议,所有设计方案都包括一座纪念公园,但却没有一个方案建议再建与原来同样高的双塔。

  这些方案均将商业开发和纪念遇难者的功能综合在一起,除了在世界贸易中心遗址上建立纪念在“9﹒11”恐怖袭击事件中的2823位遇难者和1993年爆炸案中6位死者的永久性公
园外,还设计了4到6座高32层至85层的办公楼以及约7万平方米的商业零售设施。

  预计重建工程将于今年秋季先从恢复受到破坏的连接新泽西州的地铁和铁路中转站开始,最早2005年才能完工。

   目击者,亲历者,见证者,知情人――《焦点访谈》期待你!
      新浪手机图片每天增加上百幅,下载最新图片送数码相机钻戒!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美籍塔利班不出书披露经历可免坐穿牢底(附图)(2002/07/17/ 07:11)
美籍塔利班士兵林德两罪并罚被判20年监禁(2002/07/17/ 06:15)
9-11后美国政府患上反恐过敏症 招募“公民间谍”(2002/07/17/ 06:03)
“9-11”后申请加入美国国籍者持续增加(附图)(2002/07/17/ 05:18)
加将在本月底和10月底前分别从阿富汗和波黑撤军(2002/07/16/ 23:52)
9-11劫机犯曾在斐济居住? 斐外交情报部长否认(2002/07/16/ 14:38)
美增加精确制导武器储备 补充对阿行动中损耗(2002/07/16/ 14:22)
9-11事件最新揭秘:阴谋始于马来西亚成于西班牙(2002/07/16/ 14:20)
德国间谍大爆机密情报 拉登目前藏身阿巴边境(2002/07/16/ 12:17)
纽约世贸重建方案今公布“双塔”还能剩多少?(2002/07/16/ 11:32)
美国对阿富汗塔利班实施军事打击专题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周杰伦-伊斯坦堡
[N]孙燕姿-乘着风
[M]那英-我不是天使
[M]孙楠-风往北吹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北大青创有好项目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万肯SPA专业规划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西安思源学院招生
:英国女王大学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