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朝鲜同意与韩国就共同庆祝光复节进行工作会谈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17日11:3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7月17日消息:韩国有关部门16日说,朝鲜表示同意与韩国方面于7月20日到24日在平壤召开有关共同举办“八·一五”光复节庆祝活动的工作会谈。

  据韩国联合通讯社报道,韩国2002年民族共同活动促进本部日前收到朝鲜民族和解协议会发来的传真,该协议会作出上述表示。

  朝鲜民族和解协议会还表示,“由于时间紧迫,希望能够先利用传真讨论活动计划。”

  韩国的民族共同活动促进本部将在近期内向朝鲜通报8月15日将在汉城举行的庆祝活动的概要。该机构有关负责人说:“我们已事先办好了访问朝鲜所需的手续,因此20日访问朝鲜和进行工作会谈应不成问题。”

   目击者,亲历者,见证者,知情人――《焦点访谈》期待你!
      新浪手机图片每天增加上百幅,下载最新图片送数码相机钻戒!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韩朝上半年贸易额增加 (2002/07/10 19:05)
朝韩海上军事冲突后 韩可能大幅度增加军费 (2002/07/10 09:46)
日本就韩朝交火事件派遣特使与美国协调政策 (2002/07/08 16:25)
韩朝“北方界限线”又生事端 两国军方骂战升级 (2002/07/08 14:14)
朝韩海上争端之源--“北方界线”引起世界关注 (2002/07/05 10:02)
刘建超:中方希望并支持朝鲜和韩、美继续对话 (2002/07/04 20:07)
刘建超:朝韩黄海交火是半岛局势趋于缓和中的插曲 (2002/07/04 18:17)
现场图片:在朝韩交火中被击中的朝鲜巡逻艇 (2002/07/02 13:57)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周杰伦-伊斯坦堡
[N]孙燕姿-乘着风
[M]那英-我不是天使
[M]孙楠-风往北吹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塞罕坝森林大酒店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金球大奖等你拿!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网上车展-邀请函
:深圳电视台聘主持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