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面临军事打击 萨达姆放弃总统之位?专题 > 正文

打击伊拉克计划被提前泄漏 美国防部严查泄密者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20日06:46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7月19日电(记者谭新木、胡晓明) 据此间新闻媒体19日援引美国国防部官员的话报道,美国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已下令调查一份对伊拉克进行大规模军事打击的绝密计划被泄露的事件。

  报道说,国防部没有公开宣布下令调查的事情,但“几位高级官员”私下里承认,他们已经受到调查人员的询问。一位官员称,在7月5日《纽约时报》披露这份计划后不久,拉
姆斯菲尔德即下令主要负责犯罪调查和反谍报工作的“空军特殊调查办公室”展开调查。

  《纽约时报》7月5日的一则报道援引“一位熟悉这份文件的人士”的话称,美国计划从伊拉克的北部、南部和西部同时发动陆、海、空袭击,大批海军陆战队和陆军士兵将从科威特进入伊拉克;在美国驻8个国家的战机对伊拉克的机场、道路和通讯设施等“数千个目标”进行轰炸的同时,中央情报局特工和特种部队将对伊拉克的生化武器储存点进行打击。

  《纽约时报》的报道还说,虽然这一军事打击计划仍是“概念性的”,并非“实战计划”,但它表明,美国军方对打击伊拉克行动的筹划已经进入成熟阶段。

  此间媒体的报道说,拉姆斯菲尔德12日向国防部高级官员发出一份备忘录,要求他们对下属讲明向媒体泄密机密的严重性。14日,拉姆斯菲尔德在接受电视采访时表示,他希望看到泄密者被送进监狱。(完)

   热力推荐三星 三菱 松下手机图片专区,最炫、最酷、最流行!
      新浪手机图片每天增加上百幅,下载最新图片送数码相机钻戒!
      目击者,亲历者,见证者,知情人《焦点访谈》期待你!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曾在世界粮食计划署任职 新任联合国协调员抵伊(2002/07/20/ 09:26)
布什对美军“王牌部队”讲话 发誓要清除恐怖主义(2002/07/20/ 05:00)
澳大利亚支持布什倒萨决定 准备出兵参与对伊之战(2002/07/20/ 04:24)
美军战机轰炸伊拉克南部 5人死亡17人受伤(2002/07/19/ 23:03)
快讯:美战机轰炸伊拉克南部 已造成5死17伤(2002/07/19/ 22:23)
英首相称对伊战争不可避免 伊称其“道德沦丧”(2002/07/19/ 19:13)
萨达姆之后谁主宰伊拉克:美国看好约旦亲王(2002/07/19/ 15:36)
美国攻打伊拉克时间表方案已确定进入倒计时(图)(2002/07/19/ 14:23)
美国计划推翻萨达姆政权之后要在伊拉克待一年(2002/07/19/ 13:56)
英国将大规模调集预备役军人 目标可能针对伊拉克(2002/07/19/ 11:40)
面临军事打击 萨达姆放弃总统之位?专题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罗嘉良-天地有情
[N]单人房双人床
[M]哭不出来
[M]周蕙-相遇太早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塞罕坝森林大酒店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金球大奖等你拿!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网上车展-邀请函
:深圳电视台聘主持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